聶雲手路菜讓孩子懷念,安排孩子搭直升機太吃驚!|甄心分享小琳鐺

節儉爸爸侯昌明寵女不敢看價錢買高價耳機|甄心分享小琳鐺

節目訊息

大老婆的反擊88-89|善秀到底是誰的孩子?
大老婆的反擊|這是老天送給我的可愛兒子
再一次初戀|太心痛了,他是我的孩子!
大老婆的反擊|好心買餃子去給她卻被拒絕
知否|這是古裝版仙人跳嗎?
聶雲寵兒包直升機!緯來戲劇台《甄心分享小琳鐺》邀請聶雲、BEN、侯昌明上節目暢談親子話題,這些愛孩子的爸爸寵孩子總是使命必達,像BEN還幫女兒追星、侯昌明也曾經不領通告費只為帶孩子去電視台朝聖哥哥姊姊。其中,聶雲最猛,在紐約包直升機帶孩子導覽more>>
寇乃馨直播菜鳥變天后!緯來戲劇台43頻道全新綜藝《甄心分享小琳鐺》邀請藝人、來賓上節目談直播,寇乃馨說自己在大陸直播時,一開始只有15個人看,不放棄努力經營下,創造奇蹟變成7080萬人觀看,但也讓她常一播完就掛急診!在精品直播經營許久的蹦闆還more>>
為宣傳緯來戲劇台43頻道【甄心分享小琳鐺】沈玉琳與佩甄出席記者會,記者會當天正好是佩甄生日,頸上戴著鑲有365顆鑽的藍寶石項鍊,她感慨現在跟綜藝一哥沈玉琳一起主持,還有夫妻甜蜜、小孩乖、長輩也健康,正是人生最幸福的時候,忍不住感性落淚!【甄心more>>
明世彬想要小孩急凍卵!緯來戲劇台43頻道將於3月18日起,週一至週五晚間6至8點播出由金承洙、明世彬、王嬪娜、朴正哲主演的《再一次初戀》;劇中,明世彬與金承洙有一段刻骨銘心的初戀;明世彬出道已經28年,出道時形象一直是「清純初戀女神」;200more>>

甄心分享小琳鐺
週一至週五晚間10點

《甄心分享小琳鐺》由荒謬大師沈玉琳與佩甄聯手主持,兩人幽默、風趣地穿針引線,激盪藝人與各領域的職場達人pk、暢談、分享!話題廣泛不設限,包羅萬象讓觀眾目不轉睛,透過分享與討論的方式讓觀眾獲得最新流行饗宴!

More

再一次初戀
週一至週五晚間6-8點

道允與荷珍即將步入禮堂之際卻因故分手,兩人愛得痛徹心扉,當道允再遇荷珍想對她展開復仇,卻發現她竟將他忘得一乾二淨,兩人有可能重拾初戀的悸動嗎?

More

大老婆的反擊
週一至週五晚間8-10點

福秀辛苦的供丈夫讀書成為醫師,卻慘遭無情的背叛,她的好友花莘也是她的大嫂同樣也為老公外遇而傷心,她們決定聯手進行大老婆的反擊,報復這些花心的老公們!

More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
週一至週五晚間11點

盛明蘭庶女出生,遭遇嫡母不慈,姐妹難纏,父親不重視,生母被害去世的困境。她藏起聰慧,掩埋鋒芒,忍辱負重在逆境中成長,嫁給顧廷燁後在無止息的爭鬥中,她謀定而後動,協助夫婿險境脫困,開創兩人美滿前程!

More

夏娃
每週六、日晚間10-12點

財團女婿姜允謙外遇,新聞鬧得沸騰,姜允謙的名人老婆韓素拉面子掛不住,火大發飆卻發現老公與她閨蜜金善彬出軌,而這一切全都是金善彬的復仇計畫!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