緯來NEWS
中信兄弟已在春訓期間全數談薪完畢,球團今日(29)也正式公佈球員調薪結果,其中達成金手套四連霸、最佳九人三連霸的「小可愛」江坤宇由原先的44萬調升至54萬,晉升50萬俱樂部,至於近期因傷勢關係未現身官辦熱身賽的張志豪,月薪從75萬調降至60萬,是陣中被調降薪資最多球員。 中信兄弟江坤宇去年達成金手套四連霸、最佳九人三連霸,也打破聯盟游擊守備率的紀錄!今年月薪也由44萬調升至54萬,調幅22. more>>
我國女子拳擊好手陳念琴,日前在巴黎奧運拳擊世界區資格賽中勇闖4強,確定奪下奧運門票,將3度叩關最高殿堂,今(29)日陳念琴與中信兄弟選手張志豪一同為Under Armour活動「UA COMBINE」活動站台,受訪時聽到巴黎奧運拳擊金牌戰將要在法國網球公開賽主球場羅蘭加洛斯球場(Stade de Roland Garros)舉行,陳念琴表示這是他第一次聽到,並開心地表示「哇!有Fu了!離金牌不遠了 more>>
現年36歲的中信兄弟選手張志豪,近期因傷勢關係,並未投身官辦熱身賽賽場中,然而,今(29)日在Under Armour的活動中,張志豪受訪時表示自己已經參加球隊訓練,守備、跑壘還需要調整,調整完畢後就能參與二軍賽事。 在去年繳出中信團隊最多12發全壘打的張志豪,今天與「拳擊女王」陳念琴一同為明天將在台北世貿中心舉行的「UA COMBINE」站台,張志豪相當豪氣地表示,目前已經在為新賽季做準備 more>>
台鋼集團Wing Stars啦啦隊今(29)日宣布,榮幸聘請到知名藝人孫協志擔任Wing Stars策略長一職,並於(18)日驚喜現身高雄為女孩講習,這消息讓人回想起孫協志過去在演藝圈的點滴,以及他與Wing Stars的緣分,在這段精彩的演藝職涯中,孫協志曾打造過女團,並在Wing Stars徵選期間擔任評審,如今,他以策略長的身份加入團隊注入新的活力與想法。 孫協志透露他認為這次的合作並 more>>
緯來節目

女王大人
綜合台  週一至週五晚間8點

金鐘主持天王曾國城大人,聯手最佳搭檔俏媽咪生活女王巴鈺,搜查最有共感的生活話題,用最趣味歡樂的方式為全民紓壓解憂!不僅讓女人們大吐苦水,也能讓男人們大呼過癮!敬請觀眾鎖定。

More

再一次初戀
戲劇台  週一至週五晚間6-8點

道允與荷珍即將步入禮堂之際卻因故分手,兩人愛得痛徹心扉,當道允再遇荷珍想對她展開復仇,卻發現她竟將他忘得一乾二淨,兩人有可能重拾初戀的悸動嗎?

More

職棒35年-味全龍、中信兄弟主場賽事
體育台  3/30起LIVE播出

CPBL回來啦!今年終於迎接久違的第六隊,這勢必能為比賽帶來更多的張力!球隊們今年也在大巨蛋安排了多場賽事,不能進場的球迷們不要擔心~請持續鎖定緯來體育台,也能看到大巨蛋的精采賽事!

More

龍馬精神
電影台  2024/3/31 (日)晚間9點

成龍道盡一甲子武師生涯,捍衛愛的方式是拚命!

More

婚活奮鬥中
日本台  3/26(二)起 晚間10點

33歲小說家(福田麻貴飾)和幽靈前男友(八木勇征飾)一起婚活大作戰!?

More

海洋劇場 女王儲
育樂台  週六 23:00、週日 22:00

愛麗絲公主是哈利索斯王室的繼承人,遭到了伏擊與暗殺,而背後主使竟然是愛麗絲的繼母和伯父,亨利國王越來越擔心她的安危,於是安排她與海軍少校達文假結婚,兩人互相對立到相愛,他們要如何跨越階級差異呢?敬請觀眾鎖定。

More
緯來Youtube

緯來綜合台
全新改版強勢登場

緯來體育台
最夯賽事獨家直播

緯來電影台
原創電影免費看到爽

緯來日本台
日本通必看首選

緯來戲劇台
豐富多元戲劇饗宴

緯來育樂台
綜合資訊節目一手包

緯來熱門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