緯來NEWS
寇乃馨直播菜鳥變天后!緯來戲劇台43頻道全新綜藝《甄心分享小琳鐺》邀請藝人、來賓上節目談直播,寇乃馨說自己在大陸直播時,一開始只有15個人看,不放棄努力經營下,創造奇蹟變成7080萬人觀看,但也讓她常一播完就掛急診!在精品直播經營許久的蹦闆還曾發生被買手捲款800萬事件,讓他不勝唏噓!《甄心分享小琳鐺》週一至週五晚間10點於緯來戲劇台43頻道播出,YOUTUBE頻道於晚間11點上架。

寇乃 more>>

洛杉磯快艇總教練Tyronn Lue表示,他計畫讓Kawhi Leonard 在快艇與達拉斯獨行俠季後賽首戰中回歸,Kawhi Leonard 已經開始準備。 Tyronn Lue指出,Kawhi Leonard在(美國時間)週二的訓練中沒有參加任何5對5的比賽,但當被問及Kawhi Leonard的比賽計畫,Tyronn Lue給出了迄今為止最正面的跡象。 「我已經準備有他(Kawh more>>
金州勇士球季突然結束的1天之後,Klay Thompson在美國時間週三的離職面談中,不想花太多時間思考自己的未來,今年夏天他將成為自由球員。 Klay Thompson說:「考慮到今天是 4 月 17 日,我認為我不必那麼快調整方向,什麼時候是自由球員?7月1日?我有一些時間。」 也許Klay Thompson並沒有考慮太多下個球季將為誰效力,但他的隊友Stephen Curry與D more>>
Coby White狂砍生涯最高的 42分(包括所有比賽),芝加哥公牛在主場火力齊發,3節就砍進110分將比分拉開,終場以131比116射爆亞特蘭大老鷹,將與邁阿密熱火力爭東區季後賽最後一張門票。 在主場的公牛,首節就砲火齊發,Alex Caruso 與DeMar DeRozan先後投進3分球,在首節中段取得領先,Ayo Dosunmu 與Coby White的2記3分球,幫助公牛首節打完, more>>
緯來節目

琅琊榜
綜合台  5/1起,晚間7點

作為天下第一大幫「江左盟」的首領,梅長蘇響譽江湖,有著江湖至尊地位。但梅長蘇卻是一個病弱青年、弱不禁風,背負著十多年前巨大的冤案與血海深仇,就連身世背後也隱藏著巨大的秘密......。經典好戲,敬請鎖定!

More

甄心分享小琳鐺
戲劇台  週一至週五晚間10點

《甄心分享小琳鐺》由荒謬大師沈玉琳與佩甄聯手主持,兩人幽默、風趣地穿針引線,激盪藝人與各領域的職場達人pk、暢談、分享!話題廣泛不設限,包羅萬象讓觀眾目不轉睛,透過分享與討論的方式讓觀眾獲得最新流行饗宴!

More

看MLB送門票去看大谷翔平
體育台  即日起至6/13

即日起觀看緯來電視網CH71、CH72所播出的MLB賽事,即可於畫面中找到QRcode,完成表單後就有機會獲得道奇主場賽事門票!『一人中獎兩人同行!!!』超級好康的『機+酒』也一起給你!讓你開開心心看大谷翔平!

More

正午的惡魔
電影台  2024/4/21 (日)晚間9點

韓國驚悚電影,人過世後還能繼續在IG發文,令人毛骨悚然.....

More

大奧・德川十代將軍
日本台  4/11/(四)起 晚間10點

五十宮倫子(小芝風花飾)是具有皇室血統的天真女孩,為了朝廷和幕府的政治聯姻,被迫嫁給第十代將軍德川家治(龜梨和也飾)。在將軍的華麗後宮「大奧」,倫子不僅要面對近千的嬪妃爭寵,更被捲入各種陰謀與試煉…

More

丁寶楨
育樂台  4/22(一)21:00,4/23起週一至週五20:00

講述了清末民初的名臣丁寶楨的後半生事蹟,他“勇於擔當、清廉剛正、愛國愛民”的精神,展現在他反腐、治水、改革、洋務等造福桑梓的重要事蹟。敬請觀眾鎖定!

More
緯來Youtube

緯來綜合台
全新改版強勢登場

緯來體育台
最夯賽事獨家直播

緯來電影台
原創電影免費看到爽

緯來日本台
日本通必看首選

緯來戲劇台
豐富多元戲劇饗宴

緯來育樂台
綜合資訊節目一手包

緯來熱門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