緯來NEWS
聶雲寵兒包直升機!緯來戲劇台《甄心分享小琳鐺》邀請聶雲、BEN、侯昌明上節目暢談親子話題,這些愛孩子的爸爸寵孩子總是使命必達,像BEN還幫女兒追星、侯昌明也曾經不領通告費只為帶孩子去電視台朝聖哥哥姊姊。其中,聶雲最猛,在紐約包直升機帶孩子導覽風光,但孩子卻不領情,甚至女兒感覺像是一場惡夢!《甄心分享小琳鐺》週一至五晚間10點於緯來戲劇台43頻道首播,YOUTUBE頻道於晚間11點上架。

more>>

原訂於2023年舉行的世界棒球12強賽,在延期一年後再度舉辦,將於11月10日由A組率先點燃戰火,世界棒壘球總會(WBSC)日前也公布了本屆的分組名單,中華隊與日本、韓國等前冠軍一同分在B組,屆時將在臺北大巨蛋和天母棒球場一較高下! 本屆賽會與2019年不同,預賽從之前的A、B、C三組變成只有A、B兩組,中華隊所在的B組除了有世界排名第一的日本和第四的韓國外,還有第八的古巴、第九的多明尼加以 more>>
芝加哥公牛附加賽首戰以131比116擊敗亞特蘭大老鷹,取得明日與邁阿密熱火爭奪東區最後一張季後賽門票的資格,不過球隊傳出傷情,主力後衛 Alex Caruso左腳踝嚴重扭傷,明天恐怕沒法打。 根據 ESPN渥神(Adrian Wojnarowski)報導,Alex Caruso左腳踝扭傷,嚴重到期待他在明天的附加賽最後一戰出賽,可能很危險。 消息人士指出,Alex Caruso左腳踝嚴 more>>
過去幾年,金州勇士一直被問到他們的王朝還能維持多久,2022 年的冠軍頭銜為他們贏得了1年的時間,但是上個球季第2輪出局和Draymond Green成為自由球員之後,這個問題再次浮出水面。 現在勇士被沙加緬度國王趕出季後賽之後,Klay Thompson進入了不受限制的自由球員市場,讓維持王朝的問題變得更加受到關注,球團內部希望維持Stephen Curry、Klay Thompson、D more>>
緯來節目

琅琊榜
綜合台  5/1起,晚間7點

作為天下第一大幫「江左盟」的首領,梅長蘇響譽江湖,有著江湖至尊地位。但梅長蘇卻是一個病弱青年、弱不禁風,背負著十多年前巨大的冤案與血海深仇,就連身世背後也隱藏著巨大的秘密......。經典好戲,敬請鎖定!

More

甄心分享小琳鐺
戲劇台  週一至週五晚間10點

《甄心分享小琳鐺》由荒謬大師沈玉琳與佩甄聯手主持,兩人幽默、風趣地穿針引線,激盪藝人與各領域的職場達人pk、暢談、分享!話題廣泛不設限,包羅萬象讓觀眾目不轉睛,透過分享與討論的方式讓觀眾獲得最新流行饗宴!

More

看MLB送門票去看大谷翔平
體育台  即日起至6/13

即日起觀看緯來電視網CH71、CH72所播出的MLB賽事,即可於畫面中找到QRcode,完成表單後就有機會獲得道奇主場賽事門票!『一人中獎兩人同行!!!』超級好康的『機+酒』也一起給你!讓你開開心心看大谷翔平!

More

正午的惡魔
電影台  2024/4/21 (日)晚間9點

韓國驚悚電影,人過世後還能繼續在IG發文,令人毛骨悚然.....

More

Believe
日本台  同步日劇4/27(六)起 每週六晚間10點

木村拓哉主演,日本朝日電視台65周年大戲!狩山陸(木村拓哉飾)對工作充滿熱情、追求完美。他為了完成「龍神大橋」而廢寢忘食…他該如何找到希望,堅持自己的夢想呢?

More

丁寶楨
育樂台  4/22(一)21:00,4/23起週一至週五20:00

講述了清末民初的名臣丁寶楨的後半生事蹟,他“勇於擔當、清廉剛正、愛國愛民”的精神,展現在他反腐、治水、改革、洋務等造福桑梓的重要事蹟。敬請觀眾鎖定!

More
緯來Youtube

緯來綜合台
全新改版強勢登場

緯來體育台
最夯賽事獨家直播

緯來電影台
原創電影免費看到爽

緯來日本台
日本通必看首選

緯來戲劇台
豐富多元戲劇饗宴

緯來育樂台
綜合資訊節目一手包

緯來熱門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