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南珠 飾演 車允熙

連續劇製作公司製作人,擁有路見不平拔刀相助的俠女性格,因為這個特點讓她找到了理想情人,嫁給了孤兒泰利姜,過著她夢想中不必侍候公婆的日子,但沒想到搬新家後,就與房東太太互看不順眼,後來竟發現房東太太竟然是她老公失散多年的母親…

柳俊相 飾演 泰利姜
(方貴男)

綜合醫院外科醫生,樂觀又有愛心,小時候被領養到美國,本名叫做方貴男,雖然娶了允熙很幸福,但心理仍希望有家人的溫暖,在允熙的鼓勵之下決定尋親,萬萬沒想到住在對門的房東太太就是他的親生母親….

尹汝貞 飾演 嚴清愛

長壽麵包店老闆娘,也是允熙的房東太太,30年前她因為要生亞淑而在市場弄丟了兒子貴男,此後終生內疚不已,只要有人來尋親就以為是她真的兒子出現,因為弄丟貴男,也經常看婆婆臉色過日子,以為找到貴男後就萬事如意,卻沒想到一直看不順眼的允熙就是她的媳婦,讓她一點都開心不起來…

張勇 飾演 方長壽

貴男的親生父親,也是長壽紅豆麵包店老闆,沉默寡言的他是個老實人,也是個孝子,雖然心疼貴男失蹤,但也絕口不提要找孩子的事情,看到老婆一心想把孩子找回來,卻因此常常受騙覺得很心疼。

姜富子 飾演 全末禮

貴男的奶奶,身體很硬朗,頭腦很精明,不但在意自己的健康也非常的迷信,知道自己的金孫失蹤,一直怪罪媳婦,所以不許他們在亞淑生日那天慶祝,認為弄丟孫子有什麼值得慶祝的,空留傷心回憶而已。

羅英姬 飾演 張央實

全末禮的第二個媳婦,是婆婆認為很乖巧的媳婦,身家不凡,出入名車還有司機隨行,但其實是個表裡不一的人,而她竟然與貴男的失蹤有關…

金相浩 飾演 方政培

貴男的叔叔,住在長壽家樓上,是房仲公司的約聘人員,很會看人臉色又很會吹牛,常常帶著老婆與空碗到哥哥家白吃白喝,還常喜歡用難懂的語言與例子,讓人聽不懂他的話…

沈宜英 飾演 高玉

貴男的嬸嬸,政培的老婆,家庭主婦的她腦筋遲鈍,只會把老公當做偶像一樣崇拜,一直以自己有個帥氣的兒子自滿!

梁靜雅 飾演 方一淑

清愛的大女兒,家庭主婦、頭腦單純,以為老公只愛她一個,當她知道老公與女上司搞在一起,頓時覺得天崩地裂,但礙於生活,悲情地接受了。

趙允熙 飾演 方亞淑

清愛的二女兒,家具工房的員工,個性固執,打扮和個性都很中性,因為她的出生間接導致貴男失蹤,所以她的生日對大家而言是最悲傷的一天。

吳妍書 飾演 方末淑

清愛的小女兒,整形外科的資源業務人員,個性狡猾自私,是個靠撒嬌就可以得到一切的女人,但沒想到在愛情卻栽在車世光的手上。

金英蘭 飾演 韓萬姬

允熙的媽媽,是個苦命女人,以前看婆婆的臉色過日子,現在要看媳婦臉色。與媳婦、兒子住在一起,老是對媳婦不滿意,因為媳婦老是吐槽她…

金勇熙 飾演 車世中

允熙的哥哥,點子很多,但投資生意屢敗屢戰,一事無成的他老愛做一夕致富的白日夢。

姜敏赫 飾演 車世光

允熙的弟弟,天生花花公子,絕不會為了約會花錢,最討厭把男人當提款機的女人,最怕姐姐允熙;但因為帥氣的外表加上打鼓時的魅力,深深吸引著末淑…

李熙俊 飾演 千在勇

車允熙的家教學生,以前因為暗戀車允熙,所以後來當允熙製作連續劇發生財務困難時,所以贊助金錢為她解圍。後來因緣際會愛上方亞淑,與亞淑發展戀情。

陳靜 飾演 閔智英

車世中的老婆,國中國文老師,當了一輩子的模範生,最不聽話的一次就是要與車世光結婚,因為娘家都是教育世家,再加上本身是老師,所以說話語氣都像是在教小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