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頭到腳完美的男人,英俊、聰明、彬彬有禮。從小不讓父母擔心的乖孩子,長大成為檢察官後,更加努力不在父母臉上抹黑。即使再不喜歡一個人,也不會表現出來,但是內心不知道吐出多少謾罵和詛咒。因為總是擔心自己是不是做錯了什麼事,所以有嚴重的失眠症。



穿著雨靴,推著小車飛快送貨的達人。釜山棒球隊的狂熱球迷,每次有比賽的時候,會撇下生意跑去觀看比賽。生氣或鬱悶的時候喜歡吃東西。唯一擔心的事情就是患有心臟病的父親。父親清醒的時候就催促她趕快結婚,前提是絕對不能和黑社會的人結婚。結果素拉賄賂婚介公司的員工,終於得到了和當公務員的男人相親的機會。



倒貼的女人雖多,但不需以結婚而送掉自己的青春事業,因公開楊社長的遺囑而與楊社長的妻子陸丹熙對立。從青花魚慶典獲得素拉的幫助,從此每次見到素拉心臟會不自覺狂跳。看著設法不讓素拉踏進賓館、奪回賓館的陸丹熙,覺得素拉很可憐。甚至出生以來,頭一次萌生想保護一個人的想法,因無法停止對素拉的心而幾乎瘋掉。



通過家人介紹和泰成相親,第一次看到在自己面前這麼高傲、自信的男人。她真心愛上了泰成,雖然泰成表面冷傲、但是她看出藏在裡面的純真。但是結婚當天,泰成都還沒有蜜月旅行,追緝毒販的老公竟失踪了。





有野心的女人。表面上不露聲色,但是從心裡確定了崔俊赫為目標。高素拉的高中同學,在素拉面前有自卑感。高素拉雖然家裡破產,但是身邊依舊有很多朋友,從心裡無緣無故地討厭高素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