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劇介紹

夢想像電影般浪漫走入婚姻的徐允珠(鄭柔美 飾),在聯誼中認識了車基俊(崔泰俊 飾),原以為他個性傲慢,後來才發現他其實是個暖男,但母親卻逼著她和南州集團的大公子車成俊(高世元 飾)相親,頻頻催促他們結婚。得知徐允珠即將要結婚,車基俊相當失落。對於相親很滿意的成俊,其實有個以不結婚為前提且交往很久的女人金秀珍(嚴賢璟 飾),在貧苦中長大的秀珍作為模特兒一直沒有亮麗的成績,雖然答應成俊不結婚,事實上為了成為他的妻子,甚至可以睹上性命,這個秘密被允珠發現,相信愛情的允珠堅決退婚!

偶然間,徐允珠發現自己的母親竟然是繼母,她託人尋找生母,還偷偷去看她,因為媽媽對於她退婚很氣憤,允珠乾脆搬進了生母出租的房子裡,不僅與車基俊都成了房客,又相繼得知秀珍是自己同母異父的姐妹,車成俊又是車基俊的哥哥,共處同一個屋簷下的他們會發生什麼衝突?他們的關係又將如何發展下去?



未經同意禁止任何形式之轉載 COPYRIGHT © VIDEOLAND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