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及演員介紹

白建宇-柳演錫 飾
建宇的媽媽白世英是個傳奇人物,生了三個不同姓的孩子,第一次,政治聯姻之下生了大哥宋正亨。大哥是瘋狂賺錢的度假村社長宋正亨。第二次,和電影演員熱戀生下姐姐車熙羅,姐姐是個愛情瘋子,一旦愛上了就深陷愛情漩渦中。第三次,未婚生下了建宇,媽媽絕對不告訴他爸爸是誰,因此,只聽說爸爸和某某運動員長得很像,是擁有獨特俊美外表的帥哥。第二次離婚後和媽媽曖昧的男人們都成了建宇爸爸嫌疑人。現在,建宇是濟州島『心情好又暖』餐廳主廚,執意在濟州島開餐廳的理由是因為穆智媛在那裡;因為那樣,當智媛離開濟州島後,建宇有了想快點賣掉『心情好又暖』的想法,意外卻遇上珍珠,朝夕相處下發現自己對珍珠動了真心…


姓名:柳演錫

出生日期:1984年4月11日
身高:183cm
體重:73kg
學歷:世宗大學 演技藝術研究所 碩士

曾演出電視劇:
2008年:MBC《綜合醫院2》
2008年:SBS《夢想》
2010年:SBS《南瓜花純情》
2012年:SBS《美味人生》
2013年:MBC《千年之戀》
2013年:MBC《請回答1994》
2013年:MBC《心情好又暖》


未經同意禁止任何形式之轉載 COPYRIGHT © VIDEOLAND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