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及演員介紹

Lena鄭(本名鄭恩慧)-
金成鈴飾演

出生於忠清北道陰城。八歲時受不了賭徒父親的暴力,和母親一起離家出走。這時因一場火災燒死一戶人家,使母親變成殺人犯。由於母親自首被安置到孤兒院,覺得不能當一輩子殺人犯的女兒,於是拋棄自己的本名。天生具備美貌和聰慧,但孤兒院的陰影,使得貧窮在她心裡造成更大的創傷。大學食品系畢業後,在綜合醫院擔任營養師時,和實習醫生徐仁哲墜入愛河,懷了孩子卻被拋棄。獨自生下女兒伊瑟後,堂堂正正去找徐仁哲的母親,用孩子換取一千萬。決定用那筆錢到美國留學,再也不想回到這片只留有傷痛的土地。無論用什麼手段也要成為最優秀的人,再也不被踐踏。決定要展開新的人生,名字改為Lena鄭,用孩子換來的錢去了紐約留學,展開料理師課程學習之路。

姓名:金成鈴
生日:1967年02月08日
身高:168cm
體重:48kg
學歷:慶熙大學 戲劇電影系 畢業、韓國外國語大學 經營學研究所 行銷學碩士畢業

得獎經歷:
1999年:KBS演技大賞 優秀演技獎
2002年:KBS演技大賞 女配角獎
2012年:SBS演技大賞 迷你劇 優秀演技獎
2013年:SBS演技大賞 中長劇戲劇 特別演技獎

曾演出電視劇:
2001年:KBS《明成皇后》
2004年:SBS《百萬新娘》
2008年:SBS《一枝梅》
2009年:SBS《原來是美男》
2010年:SBS《暴風的戀人》
2012年:SBS《追擊者》
2013年:SBS《慾望女王》
2013年:SBS《繼承者們》
2015年:MBC《女王之花》


未經同意禁止任何形式之轉載 COPYRIGHT © VIDEOLAND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