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集大綱
第41集
安迪把魏渭推上副駕駛座,轉身鑽進車裡,點火啟動。安迪一踩油門將車對著前方衝去,失去理智般越開越快,眼看撞上前方的柱子,魏渭再也坐不住,想要撲過去搶她的方向盤,車子猛然刹住。魏渭當即領悟安迪的意思,安迪強壓不舍,平靜而傷感地與魏渭分手。應勤來到動物園咖啡,向邱瑩瑩表達感謝,又送上一盒費列羅巧克力,介紹自己是學IT的,以後小邱的手機、電腦問題都可以幫她處理。在安迪的公司會議室,劉思明作報告時出現了資料錯誤,安迪嚴厲地批評了他,並要求他在第二天早上八點前提交修正版。樊勝美來到新公司面試,HR和部門主管都表示她的條件很好。王柏川在樓下等面試出來的樊勝美,鼓勵她說想做的事情就放開去做,家裡的事情他幫著照顧。小曲來到2201,查看監控記錄的趙醫生在自己家門口的錄影,小曲分析趙醫生的笑是硬擠出來的,是想給自己留下一個瀟灑而走的好印象。安迪看到劉思明發來的工作郵件,很是無奈,安迪告訴小曲自己和魏渭分手了,想自己一個人靜一靜。第二天一早,工作人員告訴了安迪,劉思明于淩晨三點在家猝死,員警判斷為過勞死,安迪看著劉思明發過來的一大堆郵件,安迪克制不住的想到,如果昨天她沒有那麼激烈地譴責劉思明……公司裡彙聚了一群記者,譚宗明來到安迪辦公室,告訴安迪,劉思明家的客廳裡保存完好的工作現場,電腦頁面正式安迪的訓斥電郵,劉思明家的境況不好,上老下小,還有二十年的房貸。劉思明的家人和媒體將矛頭指向了安迪。小關的公司裡,同事們動員她參與群發郵件,小關委婉拒絕。樊勝美勸解安迪不要看報、不要上網、不要去公眾場合。趙醫生也建議安迪龜縮幾天,事情很快會過去,趙醫生轉達魏渭很擔心安迪,安迪說兩人已經分手,自己不會再見他,也不會再接她電話。樊勝美、關雎爾、邱瑩瑩幾人在安迪家安慰安迪,安迪向幾人說出了自己的心結,自己的母親、外婆、弟弟都有精神疾病,自己也有很大的患病可能,所以自己只能和魏渭分手,不能害他。

未經同意禁止任何形式之轉載 COPYRIGHT © VIDEOLAND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