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集數:
 
第1集
       恩燦身兼跆拳道館教練和小吃店外送員職務,家裡有一個愛花錢的老媽和一個不愛讀書卻夢想當歌手的妹妹,恩燦只好每天努力工作維持家計。某一天因為出去外送而認識了漢杰,漢杰是將咖啡大眾化的「東仁食品」代表「房會長」的孫子,他雖然聰明風趣,卻始終無法專注於一項工作而到處徘徊,為了遵守和奶奶間的承諾離開紐約回到了國內,並被媽媽逼相親。
       恩燦因為一頭俏麗的短髮,身著鬆垮垮的牛仔褲,任誰看了都會誤以為她是男生,漢杰也不例外。漢杰的堂哥漢成是一位音樂工作者,三年前女友幼茱為了追求夢想不告而別;一晚恩燦送外賣時,正巧看到正在等漢杰的幼茱被人搶劫,為了替幼茱抓搶匪,不但毀了小吃店的機車,還被老闆掃地出門,最慘的是還被漢杰誤認是搶匪的同夥。
       恩燦因為房東要漲租金,媽媽又弄丟了朋友的鑽戒,決定去向漢杰討抓搶匪的酬謝金,不料卻被漢杰一口咬定她是同夥並出口侮辱恩燦的父母,恩燦因此在漢杰相親時,一直粘著他要他道歉,漢杰靈機一動,要恩燦假扮他的情人,好逼退那些相親的女生,恩燦因為實在急需用錢,就和漢杰簽下冒牌情人合約。因為拿了合約預付金,解決的部分的金錢問題,恩燦家決定開派對慶祝,恩燦在去買慶祝用的東西,回家途中遇到漢成。兩人雖然年齡有差距,但卻愉快的聊著天,漢成回到家,發現幼茱站在門口等他…
       為了履行合約,恩燦穿著漢杰特別為她挑選的黑色服裝,帥氣十足的出現在漢杰相親的場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