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介紹:

張娜拉----楊松兒

 是一個沒有臉蛋、身材、學歷的超級平凡女孩;然而在她極平凡的外表下卻有著與眾不同的性格,她待人處事平淡冷漠又不親切,是出了名的神經質。周圍的人常常會一口同聲地說:「非常擔心她將來的另一半」!但是這個惡女的身上也有人性美好的一面。
 
金載沅----江承俊

是兒童樂園老板的大兒子,剛到計劃部實習的員工。雖然他是一個富家子弟,但是他卻有著一顆謙虛待人的善良心腸。因此,他的魅力也是在於他擁有一顆不虛偽而誠實的心。另一方面,其實他很想擺脫"富裕"這名詞過著無拘無束的生活,但這似乎是一項十分困難的課題,也成為他交朋友過程中的一個絆腳石;因此他選擇不管遇到什麼事情都要坦然地去面對,也因為這樣他得到賢成的認同和友情。

金來沅----金賢成

松兒遊樂園的同事,為人正直,富正義感,是最早發現松兒優點的男人,但對愛情較為內斂謹慎,所以只能暗戀著松兒。初時對承俊的"公子"形象感到不齒,但之後了解承俊的為人,轉而互相欣賞。

洪恩希----殷希媛

是松兒的小學同學兼好友,表面上善解人意,溫柔體貼,因此被稱為是企劃部之花,但事實上,她是內心善嫉、笑裡藏刀的人。喜歡老闆的兒子承俊,想盡辦法陷害松兒,但承俊卻不為所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