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寅成要高賢貞「不要背對我…」,讓高賢貞發出「不會吧…」她不會愛上我吧?心底疑問的表白經典畫面場景就是發生在湖水公園不遠的種馬牧場。雖然恩燮陪在晶恩的身旁凝望著湖水,美其名是要陪著晶恩散心,其實恩燮想的是能多陪著晶恩身旁多一秒也是幸福,但是晶恩卻擔心著仍沒有恢復意識的恩皓,看著不想離開湖水公園的恩燮,晶恩想自己走回去,恩燮心中的妒意燃起他表白的勇氣…,趕著去開車的她,斥喝著晶恩要她轉頭看著他說「不要背對著我,跟我在一起的時候希望你能看著我…」看著激動恩燮的表白,想著「不會吧,這小朋友不會是喜歡我吧!….」這一幕趙寅成的第一次表白被韓迷票選為最難忘的經典畫面之一。

◎種馬牧場林蔭道
其實戲中看來這個美麗的斜坡好像在湖水公園,其實是在不遠的種馬牧場林蔭道,戲裡看起來周圍清清爽爽的
,但是實際這個美麗的坡景是養馬牧場的路口,平常的斜坡上兩旁都停滿了車,自導演看上了這個景之後,可是透過擋人、擋車攻勢,加上清晨拍攝,把困難度降到最低才完成劇中美美的畫面。
拍 攝 地 點 地 址 聯 絡 電 話
種馬牧場 京畿道高陽市德陽區元堂洞38-72 031-966-29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