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揚島是恩皓和晶恩相識的地方有許多歡笑和淚水的回憶之地,晶恩在飛揚島爺爺的保健所當護士,內心受創的她習慣不對任何人說話,….直到恩皓的出現,恩皓以自己十幾年不能和母親相見的痛苦,引導晶恩釋放自己內心的痛苦,重新說話,他對晶恩說「我真的很可憐吧?妳放聲大哭吧!好讓我的哭聲埋沒在妳聲音裡….」是「春日」晶恩能夠重新開口說話的關鍵戲,但兩人終需在港口一別…。

◎飛揚島
飛揚島是火山爆發形成的死火山,位於濟州島旁的超迷你島,全島登記的人口只有90幾人,全島住戶不超過95戶,島上很多高齡人口,扣除到濟州島唸書的學生只有70人在島上生活,劇中晶恩和爺爺的保健所其實是一所三個老師、二個學生的學校。因為島上的保健所小得可憐,只好借學校外貌假冒保健所,再進行搭景完成保健所內的劇情拍攝,因為「春日」的拍攝,飛揚島己漸漸吸引五五、六六個影迷到島上巡禮。
拍 攝 地 點 地 址 聯 絡 電 話
飛揚保健所 濟州道北濟州郡翰林邑 064-796-8498
飛揚分校 濟州道北濟州郡翰林邑 064-796-84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