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瑞初 (素格力·威塞哥 飾)

達查勒吉家族的長男,是個超級富豪,父親過世後,家族事業掌握在他手中,叔叔覬覦家族的財產,懊惱自己沒生到兒子,無法與安瑞初平起平坐。因為盲腸炎入住醫院,遇上高冷護士格拉琪,發現格拉琪的獨特之處,想盡辦法追求格拉琪,希望能得到格拉琪的芳心。

格拉琪 (艾絲特∙蘇普莉拉 飾演)

沉著冷靜的護士,出身在醫師世家,父親是醫師,母親是護士,原本想當醫生卻因為沒考上只能當護士拯救病人,對照顧病人非常熱誠,做事情一板一眼,在醫院照顧安瑞初時,因為認真的態度讓安瑞初對她刮目相看。在愛情上,一直沒答應熱烈追求她的尼丕,對安瑞初開始有點好感,卻還無法決定要將心交給誰。

柯麗雅 (那帕塔∙維帕塔拉德達拉古 飾演)

安瑞初原本屬意的結婚對象,家世背景與安瑞初都匹配得上,但卻有地下情人阿普,檯面上喜歡安瑞初,其實是兩家想策略聯姻,私底下與阿普打得火熱,卻無法答應阿普要與他共度未來。

尼丕 (阿卡那∙凌米查 飾演)

認真向上的醫生,一心想要出國深造,卻每次都無法申請到獎學金,直到安瑞初為他提供獎學金,他才得以一圓夢想,但又擔心安瑞初是想支開他,一直與格拉琪提醒自己回國後就要與他結婚,這種一廂情願的想法始終沒獲得格拉琪點頭答應,性格莽撞,一看到安瑞初與格拉琪在一起就氣得牙癢癢。

阿普 (齊那烏∙衣塔那庫辛 飾演)

喜歡柯麗雅,無法忍受自己只能當柯麗雅的地下情人,頻頻催促她給自己一個身分,卻無法獲得柯麗雅的答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