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九雲/公子齊 (鄭業成 飾演) 得道上仙

香取山主座下首席大弟子,掌管香取山萬寶閣,身為靈燈燈芯,體內封印妖王兩力,名諱「弒師者」,在驪國化名公子齊,守候覃川千年,甘願為她付出不求回報,只希望覃川快樂幸福的過日。

覃川/帝女 (趙露思 飾演)

驪國天之嬌女,原本過著富裕生活,卻因為驪國被左相滅國,走上流離失所的命運,被師父所救誓言要為國報仇,師傅將她取名為覃川,改頭換面成已過世的女從阿滿的模樣,進去香取山尋找靈燈,卻遇上被她毀了雙眼的舊情人紫辰!

覃川/帝女 (蔣依依 飾演)

黎國少女尚未加笈之前未正式取名,小名為燕燕,年少時與左紫辰互相愛慕,卻因紫辰父親左相叛國導致驪國被滅而誤傷紫辰雙眼,為了報仇改頭換面成阿滿的模樣,但在白玉鏡前卻能呈現出自己原本的樣子!

玄珠 (王萌黎 飾演)

覃川的表姊,深愛左紫辰,從小就與燕燕互相較勁,兩人存著心結,看到燕燕傷了紫辰的眼睛,誓言要伴隨紫辰走上康復之路,帶著他尋求名醫治療,進入香取山,拜入香取山山主門徒,但其實另有所圖。

左紫辰 (劉怡潼 飾演)

左相之子,精通琴藝,與燕燕是青梅竹馬,深愛著燕燕,但因父親叛國導致驪國被滅,燕燕家破人亡,想救下燕燕卻被她傷了雙眼。不怨恨燕燕,只盼她過上好日子,在香取山巧遇覃川,突然有種熟悉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