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朗咖啡館是金車公司秉持著二十年的咖啡製作經驗與品牌信譽,跨足餐飲服務業的首度嘗試。從創始店開始,伯朗咖啡館以「提供客戶好咖啡,創造本土咖啡文化」為企業目標,並以高品質咖啡中等價位的市場定位,歐洲風味的美術裝潢基調,開創出屬於自己的風格。

伯朗咖啡館以北義大利淺烘焙風格的咖啡豆做為店內ESPRESSO的基準,有濃郁的口感與回甘,葡萄酒般的微酸,更保存了優雅的花果香味。搭配牛奶製作各種花式咖啡更覺香醇。比市場上流行焦苦的重烘焙口味更勝一籌。

金車咖啡研究室二十年來創造各式暢銷咖啡產品,擁有深厚經驗與技術,對咖啡豆的光譜分析對。這些豐富經驗都成為伯朗咖啡館咖啡技術的堅強後盾。我們擁有東南亞最大的咖啡豆烘焙廠,每日烘焙的生豆將近4,000公斤。全自動的電腦控制生產線,去除傳統烘焙師傅不穩定的弊病,確保標準的咖啡豆品質。烘焙好的咖啡豆立即入庫冷藏,保持咖啡豆的最新鮮狀態

異國風味餐點組合部分,以各種三明治、千層麵、義大利麵、排餐等純歐式餐點,以及融合中西口味的創新菜餚,區隔常見的中式簡餐,希望給消費者不同的口感。

伯朗咖啡館中港店為伯朗咖啡館的中部分店之一,位於中港路台糖量販店一樓,
門市皆提供免費無線上網的服務,環境安靜舒適,讀書休憩的好去處。

地址:台中市中港路三段118-68號(台糖量販店1F)
電話:(04)2463-8786
營業時間: 9:00a.m.~10:00p.m.
伯朗咖啡館網站:http://www.kingcar.com.tw/company05.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