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題新聞 NEWS

王少偉、熊熊拍YT都賠錢 台灣YT訂閱最高的奇軒曾被質疑買訂閱太受傷

2024/4/23


YOUTUBER不好當!緯來戲劇台43頻道《甄心分享小琳鐺》邀請YT界的翹楚-台灣訂閱數破1千萬的奇軒、奎丁、展榮、展瑞上節目,與做了YT卻賠錢的王少偉、熊熊對談;奇軒說,之前他還沒那麼紅的時候還被別人指謫說是買訂閱,讓他很受傷;王少偉在疫情期間因為訂了一台露營車到港,在孫協志的鼓勵下開YT頻道,經營多年卻沒啥長進也讓他很灰心!《甄心分享小琳鐺》週一至週五晚間10點於緯來戲劇台43頻道首播,晚間11點於緯來戲劇台YT頻道上架。



王少偉說,在疫情期間很多藝人都開了YT頻道,因為是藝人朋友也不好意思跟對方收費,所以他有點算是半趕鴨子上架,公司要他開一個頻道,跟其他藝人朋友互惠,這樣最公平也不虧。剛好他那時候露營車到港,他就用YT來記錄他的露營生活,一人包辦拍跟剪,頻道也跟他的名字無關取做「隔壁老王」,經營多年粉絲數也不高,最高一支影片觀看數是23萬,他拿過三百元美金,但其他影片也曾拿過三元美金,讓沈玉琳打趣笑他還不夠油錢呢!



熊熊開YT頻道也是賠錢,之前開公司請人就快讓她賠光,每次精心設計錄影企劃腳本,有時候開出的數字也不好看,根本不敷成本。有次,她突發奇想拍攝老公洗車的橋段,只是亂拍,沒想到卻創下30幾萬的流量,讓佩甄笑說「妳老公有穿衣服洗車嗎」?



台灣YT訂閱數最高的YOUTUBER奇軒為了推廣Tricking運動,都是一人包辦拍跟剪,有時還要加入劇情腳本,最高一個月拿過60萬元台幣。奇軒還在現場表演Tricking讓來賓們瞠目結舌!


要當YOUTUBER也要有面對酸民的勇氣,奇軒談到之前訂閱數大概六百多萬時,有被一個小YOUTUBER挖出來評論,質疑他的訂閱數是用買的,讓他心情很受傷。展榮說有次PO了一張健身的照片,結果被轉發去健身社團還被取笑讓他心情低落,那次,茵聲還開直播幫他說話。奎丁有次拍了聖誕節整人影片,玩遊戲輸的要被砸蛋,然後對方嚇到,影片下方也是一片酸民留言,雖然參與拍攝的YOUTUBER都說沒關係啦!但他們都沒出來幫忙說話,也讓她忍不住詢問沈玉琳說「整人真的要SET好嗎」?


話題新聞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