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題新聞 NEWS

緯來戲劇台43頻道【甄心分享小琳鐺】錄影現場變夫妻吐槽大會

沈玉琳老婆芽芽"犯錯"10年沒上節目 佩甄老公王祚軒掀老婆底牌
潘若迪突襲直播 讓沈玉琳驚喜連連

2024/4/24


緯來戲劇台43頻道《甄心分享小琳鐺》邀請主持人沈玉琳、佩甄的老婆、老公上節目!沈玉琳老婆芽芽將近10年沒上節目,沈玉琳開玩笑說,因為她之前上節目說錯話,索性就都忙孩子不來了!佩甄老公王祚軒是醫美醫師,透露女兒的壞習慣都是遺傳自佩甄,有次青春期的女兒對佩甄甩門,他還拉著佩甄別衝上去!《甄心分享小琳鐺》週一至週五晚間10點於緯來戲劇台43頻道首播,晚間11點於緯來戲劇台YT頻道上架。



沈玉琳的老婆芽芽之前很常在綜藝節目中亮相,近年來都不太上節目,沈玉琳說,因為芽芽不希望跟他一樣沒隱私,成為名人會連便利商店都不能去。但又打趣說,之前上節目芽芽自曝他在家沒事都看A片,讓他大為光火說,妳怎麼可以這樣說,也成了沒上節目的原因。為了幫《甄心分享小琳鐺》宣傳,主持人的另一半上節目討論夫妻話題,芽芽就問佩甄妳站在沈玉琳旁邊,是不是覺得耳朵都快聾了?她說,沈玉琳講話很大聲,女兒耳濡目染也學他,讓她不免憂心跟女兒說,女孩子講話不要那麼大聲,而是該大聲時大聲就好!



沈玉琳在家是寵女魔人,他說,有次跟女兒並肩坐著看電視,女兒卻大喊遠處的媽媽來幫她開瓶子,讓芽芽不爽說妳爸不是在旁邊嗎?也因為沈玉琳專寵女兒,有次,女兒故意把芽芽的泡麵倒掉,讓她超級生氣,知道沈玉琳正在錄影不能回家,還故意嗆聲女兒說,叫妳爸回來救妳啊!也讓接到電話的沈玉琳超級擔心,想說不知道發生甚麼事。後來回家才知道,原來女兒怕媽媽泡麵吃飽了就不陪她吃飯,才故意把泡麵倒掉,令他哭笑不得。



佩甄與老公王祚軒擁有一對青春期兒女,王祚軒透露佩甄在家常追著小孩問說,琴彈了沒?有次,小孩煩了甩門,佩甄氣得差點衝上去理論,他拉著佩甄要她體諒青春期的衝動。王祚軒說,很看不下去女兒每次吃東西都留一口,不管吃正餐還是零食永遠有一口沒吃完,後來女兒說媽媽也是這樣啊!讓佩甄好氣又好笑說,我哪是留一口,我是留半碗!因為女明星維持身材不易,不留半碗哪行!女兒想買衣服他們也常說怎麼又要買,然後女兒又拉媽媽出來當擋箭牌說,媽媽也是啊!讓佩甄大呼說,媽媽是女明星,沒買衣服是要穿什麼出去亮相啦!



昨天下午,沈玉琳的好友潘若迪特別帶了跳跳糖比薩、飲料來探班,還虧沈玉琳說節目滿檔,怕他沒空運動,特別來看他一下讓他跟著筋骨動一下,還打趣說沈玉琳是他手機裡的緊急聯絡人,地震當下想說要打給他,結果打了都沒人接。沈玉琳笑潘若迪作什麼事都很愛衝第一,台灣一開始打肉毒桿菌時他就衝去打,結果打成大腸桿菌,兩人你一言我一語讓現場來賓都笑翻!潘若迪也說都還不發我來上節目,所以就變成我先來探班了!


話題新聞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