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題新聞 NEWS

【甄心分享小琳鐺】藝人直播帶貨滿腹辛酸

寇乃馨一下直播立奔掛急診 蹦闆無奈被捲款八百萬 王思佳反覆上妝卸妝

2024/4/18


寇乃馨直播菜鳥變天后!緯來戲劇台43頻道全新綜藝《甄心分享小琳鐺》邀請藝人、來賓上節目談直播,寇乃馨說自己在大陸直播時,一開始只有15個人看,不放棄努力經營下,創造奇蹟變成7080萬人觀看,但也讓她常一播完就掛急診!在精品直播經營許久的蹦闆還曾發生被買手捲款800萬事件,讓他不勝唏噓!《甄心分享小琳鐺》週一至週五晚間10點於緯來戲劇台43頻道播出,YOUTUBE頻道於晚間11點上架。



寇乃馨說,2019年疫情期間剛開始,她到大陸都得關在小房間隔離,無聊之下做起直播,當時人要隔離,貨卻不用,所以廠商送貨給她,她突發奇想地搞起了直播,一個人擺商品當起助理導播,又當直播主,就開始直播人生。但茫茫網海沒人知道她直播,一開始只有15人觀看,但當晚卻創造出15萬台幣的業績,也讓她很感恩了。隔了一週,老公問她那多少人看了?她說有提升到30人,算是相對高峰。就在她努力經營之下,播了四百多場直播,終於出現7080萬人在線的流量,也讓寇乃馨成為直播天后。



寇乃馨說,這直播天后來得不易,她幾乎有兩年時間都是啞嗓,每天直播六個小時起跳,常常硬撐著跟觀眾掰掰完就轉頭吐了,立馬掛急診。王思佳也說,直播賣貨時,常常需要卸半張臉給觀眾比較,有時候觀眾太晚進來說沒看到,還得又再化一次、再卸一次,他們每次直播最怕商品數量準備不夠,觀眾一下子就買光了,沒買到貨的觀眾反而會把氣出在你身上。


經營精品直播的蹦闆則是透露,他有位越南買手原本都配合得很好,他每個月給他額度是30萬,有次想說因為已經建立信任感了,所以提高額度到八百萬,沒想到額度一提高,卡刷了,人就跑了,讓他血本無歸、欲哭無淚。


話題新聞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