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題新聞 NEWS

緯來戲劇台43頻道【甄心分享小琳鐺】暢談命理經驗

Gino獲得男主角是神明幫忙 印度命理師說王宇婕墮過胎讓她翻白眼

2024/4/26


命理實在太神奇!緯來戲劇台43頻道《甄心分享小琳鐺》邀請王宇婕、Gino、Albee、于美人上節目暢談命理經驗談,王宇婕說,在信義區的路上曾遇過有個印度人猜她愛情經驗超準,但卻說她拿過孩子讓她翻白眼!Gino曾經期待演某部戲的男主角,大補神明財庫卻落空,但神明篤定說是他,果然他如願當上男主角!Albee的車子上還曾有不明的小女孩!《甄心分享小琳鐺》週一至五晚間10點於緯來戲劇台播出,晚間11點於YT頻道上架。



王宇婕說,之前有次心情不好走在信義區的天橋上,遇到一位印度人拍她,才知道對方是命理老師,問她喜歡什麼顏色,她故意講了自己不喜歡的紫色,結果對方果然寫出來的紙條是紫色,還說出她跟男友交往11年,她心想那麼神準給他五百元答謝好了,沒想到對方大放厥詞說,她曾經拿過孩子要勇敢面對,讓王宇婕大傻眼,她心想如果有孩子一定生下來,怎麼可能會墮胎,對方還嫌五百太少,要藍色的那種鈔票,為了趕快脫身,她只好快點付錢。



Gino說,有次,他期待演某齣戲,命理老師也篤定說他會是男主角,但卻看到新聞報導女主角與預訂的男主角曝光;那段時間為了心想事成,他還努力去補神明的財庫,大概花了三萬元,後來再去問老師時,神明還降駕,用高八度的聲音說一定是他,要再補多少錢,他不願意再補,反而是陪他來的友人幫他出錢,神奇的是,後來男主角還真的是他!



Albee曾經歷過有陣子男友的車常有一些狀況,儀錶板常跳出怪訊號,不是水箱壞掉就是大燈有問題,但去檢查又沒問題,那陣子車上還有一個高頻的聲音;後來,她夢見有朋友跟他說你車上有小女孩,她嚇醒趕快找有會卜卦的弟弟算一下,弟弟說,你們車上真的有小女孩,而且不趕快處理會有點嚴重,要她趕快找老師處理,老師就說有可能是你們開車經過哪裡她就上車了,但她不想待在車上想離開又走不了,後來有老師給他三張符,要她照著處理,小女孩就順利離開了。


于美人有次在南部主持廟宇的無人機活動,那次活動要飛550台無人機,但當晚卻狂風暴雨,突然,工作人員給她一個眼神說活動可以進行了,就正好那時刻無風無雨,活動順利進行,後來才知道原來無人機公司的老闆早就跪在神明桌前,拜託神明給個7分鐘的空檔時間讓活動舉行,讓她當場見證神蹟!


話題新聞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