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題新聞 NEWS

【風起霓裳】新疆美女娜扎出演 明眸大眼母女三代超吸睛

許魏洲與娜扎吻戲排練笑場連連 稱讚娜扎是認真型小公主

2022/4/26


《風起霓裳》有三位新疆美女比美!緯來戲劇台將於27日晚間11點起,週一至週五晚間10至12點,一次連續播出全新2小時的《風起霓裳》。此劇由古力娜扎、許魏洲、施詩等人主演;新疆美女麥迪娜只大娜扎四歲,還特別客串演出她的母親,劇中飾演娜扎童年的可愛童星也有新疆血統,特別是她的一顰一笑都跟娜扎極為雷同,也讓娜扎對她疼愛有加,還特別送上小禮物給她!



在《風起霓裳》中,娜扎飾演『天下第一針』安大家之女琉璃,因為母親之前在宮中尚服局任職,女工精湛讓徒弟眼紅,即使已出宮多年,卻還上門尋求協助,一出包又將責任撇清陷安大家於不義,讓年紀小的琉璃跟著母親關入大牢,還好有宮中好友搭救,讓琉璃在宮裡以女扮男裝化名『小豆子』存活下來。後又與許魏洲飾演的裴行儉不打不相識,兩人在冒險犯難的過程中譜出浪漫的愛情!



《風起霓裳》是許魏洲與娜扎第一次合作,許魏洲說,之前在活動中有遇過娜扎,那時候覺得這個女生好美喔,美到沒有別的形容詞可以形容,後來兩人有機會合作,他發現娜扎內心像是住了一個小公主,但不管是排戲或是上場演戲都是超級認真;兩人在劇中雖然是相愛相殺的關係,但開始熟了之後就有許多甜蜜的撒糖橋段。



拍攝《風起霓裳》時最讓娜扎與許魏洲困擾的就是熱,許魏洲常身穿九公斤的盔甲拍攝,拍完一層層脫下來,發現裡面衣服全濕了;沒拍戲時,她們手中握的是強力小風扇,許魏洲打趣說,他的風扇兄弟有很多枚呢!許魏洲與娜扎在劇中還有甜蜜吻戲、壁咚橋段,但兩人每每排戲總是落得笑場不已,正式開拍時得ㄍㄧㄥ住才總算完成



話題新聞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