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題新聞 NEWS

緯來戲劇台【最好的選擇 震旦通訊】9月2日晚間9點首播

首映會上特戰隊出動 陳禕倫、袁艾菲靠信任演愛情戲
陳禕倫把妹招數高 撩動袁艾菲的心

2017/8/30


國軍形象劇【最好的選擇】將於9月2日起,每週六日晚間9點於緯來戲劇台首播!【最好的選擇】由陳禕倫、袁艾菲、高山峰、安唯綾主演;國防部於播出前舉行盛大首映會,會中還請來特戰隊實地操演展現國軍精神,片花除了展現國軍英勇戰力外,也有男女主角陳禕倫、袁艾菲的浪漫愛情,陳禕倫為了呈現不同的浪漫情懷還自己發想把妹招數,甚至要高山峰假扮袁艾菲與他對戲,袁艾菲說,陳禕倫果然高招,如果是這樣對她,她肯定被撩倒!緯來戲劇台【最好的選擇】由震旦通訊冠名贊助播出!



【最好的選擇】一開拍就被拿來與韓劇【太陽的後裔】相比,甚至有台版《太陽》之稱,對此,高山峰說,說是台版《太陽》有點不恰當,應該說【太陽的後裔】是韓版的【報告班長】!男主角陳禕倫也首當其衝拿來與宋仲基對比,讓陳禕倫壓力頗大,第一場戲除了陳禕倫赤膊上身展現八塊肌身材,當天天氣熱,大家拼命喝水,自我要求高的陳禕倫卻為了展現出最佳的肌肉線條,而希望自動脫水,所以堅持不喝水。



高山峰說,陳禕倫是健身控,平常六點拍戲,他四點就起床跑操場,也因為與他同寢室,擁有健身教練執照的陳禕倫還開『菜單』給高山峰要他照操。陳禕倫與高山峰拍【最好的選擇】也是耗盡體力,傷痕累累,陳禕倫在訓練期間韌帶受傷還必須於9月安排開刀。



劇中,飾演玉山特勤隊的陳禕倫,因為在國軍聯合婚禮上邂逅袁艾菲,對她一見鍾情展開追求攻勢,但卻又因為軍人身分常讓他戀愛與任務相牴觸,為了追求袁艾菲他想了很多撩妹招數,包括在門口放示愛盆栽,其中最讓袁艾菲動心的就是一個舞步公主抱她起來,袁艾菲說這招有高,真的有撥動她的心。陳禕倫說,他即興想了好幾招,但有時候還被袁艾菲笑說是『老派』,雖然劇中角色是很活潑主動,但陳禕倫澄清說他自己的個性跟角色一點也不像,如果遇到喜歡的人反而會不敢示愛!



話題新聞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