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題新聞 NEWS

蔡貞安在【青春練習曲】中竟然有年下戀

感恩編劇給的小禮物
想起自己新人時期想唱現場 卻被經紀人阻止

2018/2/9


蔡貞安曾經是歌手,經紀人卻不敢讓她唱現場!緯來戲劇台週一至週五晚間11點首播的【青春練習曲】描述樂團組團與經紀人努力將樂團推向舞台發光的故事,劇中,蔡貞安飾演經紀公司代表,還與劇中樂團團員李泰宣有段曖昧姊弟戀;蔡貞安說,看到劇中戲子樂團的組團故事,讓她想起當新人的時候很有自信唱LIVE,但經紀人卻不放心讓她唱!





蔡貞安曾是孔劉心儀的女人,在她最出名的最品【咖啡王子1號店】中,孔劉心儀著她卻無法得到她的心;在【青春練習曲】中,蔡貞安卻暗戀池城,看著池城為樂團的事情忙進忙出就讓她心疼。她說,池城在劇中就像是戲子樂團的爸爸,承擔著這些重擔,也感受到特別的責任,她想起池城在發佈記者會掉淚,很像家長的眼淚,爸爸忍不住掉淚的感覺。





不過,蔡貞安笑說,這次編劇竟然給她一個小禮物,讓她有年下戀的劇情,劇中,李泰宣飾演的貝斯手是單親爸爸,年紀也比蔡貞安小,對蔡貞安有好感,她笑說,這位爸爸很有責任感也很有父愛,很適合觸動『姐姐』們的心。這次演出【青春練習曲】,蔡貞安認為很像在演自己,演得很放鬆,劇中的服裝也像是自己的日常穿著一樣,跟以往演其他角色很不同。



最有趣的是,讓蔡貞安想起自己的新人時期,當初,她也曾是上舞台唱歌的人,現在看劇中的戲子樂團感覺很新鮮,也了解經紀人的心情,她新人時期很有自信要現場演出,但經紀人卻不放心怕她走音,始終不讓她做。這次與惠利合作,他說,惠利總是帶著笑容,笑得很大聲帶有滿滿的幸福感,看到惠利也感受到年輕的氛圍,感覺自己也年輕許多!



話題新聞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