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題新聞 NEWS

惠利與奧運沾上邊 GIRLSDAY擔任冬奧宣傳大使

惠利演【青春練習曲】 池城要她專注看著他的眼睛拍戲

2018/2/12


惠利終於圓了奧運夢!之前在韓劇【請回答1988】中,惠利飾演在1988年的漢城奧運舉牌的女高中生,為了在奧運上露臉熬夜練習舉牌;近日,韓國為宣傳平昌冬奧邀集許多藝人傳遞聖火宣傳,惠利所屬的女團GIRLSDAY著聖火跑步讓她將劇中橋段真實呈現。GIRLSDAY的團員幾乎都歌而優則演,惠利主演的【青春練習曲】目前在緯來戲劇台週一至週五晚間11點熱播中,拍這部戲時,池城要惠利看著他的眼睛拍戲,讓她獲益良多!



GIRLSDAY從去年九月在澳洲參加KCON活動後,五個月中整團沒正式露臉過,因為GIRLSDAY是2018平昌冬季奧運宣傳大使之一,所以,此次全團拿著聖火一起跑步預祝平昌冬奧成功舉辦!GIRLSDAY說,沒想到在這麼冰冷的天氣中,許多江陵市民向她們歡呼,非常謝謝來加油的民眾,她們會記得四個人一起傳遞聖火的這個時刻。



GIRLSDAY中的惠利、雅都是跨界演戲,惠利除了在【請回答1988】中受到歡迎外,在【青春練習曲】中飾演熱血的經紀人也是挑戰自己的極限;劇中,惠利是打工達人,一天兼四份差,她說,劇中責任感很強、明朗的個性跟自己很像,相似率是百分之八十,第一次和池城前輩演戲也讓她很緊張;但池城跟她說『惠利,妳只看著我的眼睛演戲,我也只會看著妳的眼睛演戲』,聽到這句話就懂前輩是講什麼意思,讓她獲得很多鼓勵。



劇中,惠利與姜敏赫飾演無血緣的姐弟,為了姜敏赫她甘願犧牲自己,她說,和劇中角色不太像的是她有一個小兩歲的親妹妹,她與妹妹的關係就像朋友,會和妹妹出去享用美食、旅行,就跟一般人與姊妹的相處一樣!



話題新聞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