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題新聞 NEWS

李聖旻【記憶】哭不停 緯來戲劇台3/8晚間11點感人獻映

劇本感人肺腑 日本近期翻拍

2018/3/7


李聖旻流最多淚的作品就是【記憶】!李聖旻與俊昊主演的【記憶】8日起,週一至週五晚間11點將於緯來戲劇台播出;劇中,李聖旻飾演罹患阿茲海默症的律師,記憶一點一滴的消失,疾病老是把他帶回到往日時空,一發病時就往前妻那去,也讓不知情的現任妻子不諒解他;李聖旻說,這部戲讓他流超多眼淚。但也因為劇情感人吸睛,近日,日本還翻拍此劇,男主角由中井貴一飾演!



李聖旻精湛的演技有目共睹,屢屢拿下演技大獎;在【記憶】中,他飾演王牌律師,為求勝率不擇手段,甚至還拿著別人的病情當把柄要脅,直到自己罹患阿茲海默症,才發現他被老天懲罰了。他的時空常停留在過去,以為自己仍然在前段婚姻中,不自覺地往前妻家跑,也讓現任妻子愈來愈不安。平常忙於打官司的他也還是得盡力當個好爸爸,但當同樣的玩具買了兩次回家,老婆才發現他不太對勁。俊昊在劇中飾演李聖旻的後輩,知道李聖旻罹病後,盡力幫他掩飾,讓他仍能完成律師的職責。



拍戲前,李聖旻去查過阿茲海默症的資料,對這個病因有所了解,他說,只是自己在演戲時太投入了,有時候會搞混這個場景主角是該發病還是沒發病;而且劇中經歷許多不幸,最難的就是調整情緒。他說,尤其是第二集的內容是一天中發生好幾件不幸事件,他心想,如果真的一下子遭遇這麼多不幸,自己該如何撐下去?



李聖旻開玩笑說,每次他拍戲都跟男演員搞曖昧,拍【未生】時是跟任時完,拍【記憶】換成俊昊,俊昊在劇中是李聖旻可以倚靠的後輩,讓人感覺踏實的角色,有場他們互相對視的戲,兩人四目相交讓他感受微妙。俊昊說,能和公認演技派的李聖旻前輩合作非常開心,但也時時反省自己的演技,連回家洗澡時都還在想自己到底哪裡需要改進?【記憶】劇情感人肺腑,近期還在日本翻拍,找來中井貴一飾演劇中的大律師,觀眾有幸看到日韓律師大車拼!



話題新聞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