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題新聞 NEWS

【秘密與謊言】徐海元是最氣質的女主角

透過繪畫紓壓還開小型畫展 哭不出來,想到劇中被陷害淚流滿面

2021/9/16


最有氣質的女主角是她!緯來戲劇台將播出由徐海元、吳丞芽、金慶南、李重文主演的《秘密與謊言》,徐海元在劇中飾演女主播,因為被姊妹淘背叛,兩人反目成仇,演變成互相競爭的局勢。徐海元是韓國仁川小姐選美出身的背景,當時只是想去選選看,沒想到雀屏中選,現實生活中的她愛畫畫,還辦了個展,被稱為最有氣質的女主角!《秘密與謊言》9月17晚間9點起,週一至週五晚間8至10點在緯來戲劇台播出,一次播出全新2小時。



在《秘密與謊言》中,徐海元飾演電視台剛就任的菜鳥女主播,原本有光明的前途,卻因為發現姊妹淘吳丞芽的秘密,開始被吳丞芽陷入不義,甚至連帶她的名嘴媽媽都遭殃,讓她得肩負一家之主的重擔,也開始對吳丞芽的攻擊展開反擊!《秘密與謊言》是徐海元第一次擔綱演女主角,剛獲得這個角色時她很訝異,還以為經紀人在開玩笑;她說,之前去試鏡都是小角色,也常鎩羽而歸,所以壓根沒想到自己有機會當上女主角。



拍戲時常有許多悲傷的場景,但當時徐海元哭不出來,劇中飾演她媽媽的金慧渲特別指導她,要她以主角的處境設身處地的想,一想到她在劇中被吳丞芽害得這麼淒慘,眼淚就開始不停流下來了。徐海元說,在演藝圈工作一定有低潮,她都專注於繪畫走出低谷,繪畫讓她可以從頭到尾專心一件事,不去想其他的事情,完成時可以獲得很高的成就感。繪畫對徐海元來說有無限的魅力,不停的繪畫創作也讓她在韓國開了自己的小型個展,成了斜槓藝人。



徐海元是韓國仁川小姐選美比賽出道,她說會去參加選美比賽也是一個意外,剛好在聚會上聽到朋友介紹他們來自哪裡,那裏有多少韓國小姐,她很驚訝想說這是她第一次聽到韓國小姐,查資料後心想自己應該也來去選選看,沒想到因次踏入演藝圈。


話題新聞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