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題新聞 NEWS

鄭俊鎬在【超完美搭檔】中演黑道老大 大秀拳腳功夫

戲外是格鬥團體會長 用格鬥做愛心

2017/9/11


鄭俊鎬是格鬥團體會長!!緯來戲劇台將於12日起,週一至週五晚間晚間11點推出由鄭俊鎬、文晶熙、柳善、鄭雄仁、李旼赫、雅主演的【超完美搭檔】(原名:甜蜜殺氣家族),劇中,鄭俊鎬是黑道大哥,遊走於黑白兩道之間,身為一等一的大哥卻被詐騙,讓他蠟燭兩頭燒;有趣的是,戲外他竟然是格鬥團體的會長,站在格鬥選手身邊,身高182公分的鄭俊鎬卻看起來像個小朋友!這部戲在韓國舉行發布會時就已經是搞笑演出,雅、李旼赫、鄭雄仁在台上連三跌,一出場就增添戲劇的趣味成分。



在【超完美搭檔】中,鄭俊鎬飾演黑幫老大,但在他上頭還有一個老大中的老大黑道會長,會長要他們想投資方法,鄭俊鎬找了個導演準備要投資拍攝黑幫電影,不料,導演卻捲款潛逃,不想被老大幹掉的鄭俊鎬只好閉門造車想辦法將電影拍好,但過程卻爆笑百出。劇中,飾演他老婆的文晶熙,之前兩人也在【只想為你】中扮演夫妻,兩人笑說,可能扮演夫妻太成功,所以又再次結緣了!鄭俊鎬也跟鄭雄仁在電影【頭師父一體】中合作過,這次,鄭俊鎬主動邀請鄭雄仁出演這部戲,希望重現他們黃金搭檔的一面。



鄭俊鎬在劇中大秀拳腳功夫,又是追趕跑跳碰,又要大顯身手左閃右躲的,沒想到,他戲外竟然是格鬥團體會長,真是讓人大吃一驚!鄭俊鎬擔任的『Angels Fighting』是世界第一個慈善格鬥團體,由鄭俊鎬擔任會長,比賽入場收視捐給罕見病疾病兒童,協助他們負擔手術治療費及生活費;站在韓國知名格鬥選手崔洪萬旁邊的鄭俊鎬,身高差一大截,但用格鬥來做公益,也說明鄭俊鎬愛心無限!



雖然,鄭俊鎬劇中是個黑道老爸,但可是個好爸爸、好老公,在外呼風喚雨,在家卻是妻管嚴,面對兒女的管教問題,老婆的心情問題都得一一去解決;導演也呼籲說,即便有些趣味的暴力畫面,但其實暴力是不會被美化的,這部戲的重點是小康家庭,希望這部戲是觀眾下班後能輕鬆看、容易懂,不需要傷腦筋的一部戲。



話題新聞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