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題新聞 NEWS

【森田藥粧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10日起晚間9至11點播出

趙又廷太會演哭戲 楊冪戲稱他才是女主角

2017/10/12


誰才是【森田藥粧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男主角?緯來戲劇台10日起,週一至週五晚間9至11點播出由楊冪、趙又廷主演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劇中,兩人的愛情綿延三生三世,這部戲在兩岸引起高度話題,也讓趙又廷躍身為一線男星。但趙又廷認為楊冪才是男主角,因為她坦率、豪放、有話直說,根本是個女漢子!但楊冪反將他一軍說,趙又廷很會哭,他才是女主角!【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由森田藥粧冠名贊助播出。



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趙又廷一個人飾演三個角色,第一是富有智慧的墨淵上神,第二是深情的夜華,第三是落入凡間歷劫的凡人照歌;趙又廷說他喜歡夜華的深情,對於旁邊愛慕他,想對他伸出魔手的的小桃花都可以大喊『放肆、退下』。尤其劇中黃夢瑩飾演從小愛他只想嫁給他的『素錦』,面對他只專情愛楊冪一個人,讓她氣得大加陷害楊冪,甚至還奪去她的眼睛。



為了演好【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楊冪、趙又廷還與導演組微信群組,兩人常因為劇情、心情就改變台詞,楊冪說,常常下了戲還在與導演討論台詞的更改。第一次與楊冪合作的趙又廷以為楊冪是個嬌滴滴、甜美可愛的小女人,一相處才發現他根本就是個豪放的女漢子,還笑說,她才是這部戲的男主角。楊冪則說,趙又廷哭戲了得,他常配合劇情情感豐富的自然流淚,根本就是女人心,女主角啊!劇中,趙又廷飾演的夜華是一身黑衣外加離子燙長髮,光這頭長髮就夠他搞的了,因為這頭烏溜溜的長髮,有時候不知道該甩哪邊,該放哪邊,讓他笑說真的是不好駕馭。



趙又廷在劇中因為下凡擒妖,還被法術變成一條小黑蛇,其實這條小黑蛇是條龍,楊冪還戲稱他那時候其實是個『蚊香』。趙又廷自喻是四海八荒第一宅男,如果真給他三生三世的光陰,他想要讀很多書、或是打很多遊戲,不然就是得為天下做些什麼事情吧!



話題新聞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