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題新聞 NEWS

勇奪收視冠軍【金科長】緯來戲劇台首播

金科長演技活靈活現
南宮民逗樂觀眾卻自曝自己超無趣 無法闖蕩綜藝圈

2017/10/12


【金科長】來了!緯來戲劇台即將於11日晚間11點播出由南宮民、俊昊、南相美、鄭慧星主演的高收視韓劇【金科長】;【金科長】可稱是2017年韓劇的收視黑馬,不僅打敗李英愛的【師任堂·光的日記】,還穩居同時段冠軍,並為觀眾票選為心目中最佳好戲第三名。南宮民以詼諧逗趣的演技演活了劇中金科長一角,劇中,他一出現就常讓觀眾開懷大笑,不過,他卻說現實中的他其實很無趣,為了詮釋好這個角色,他在片場還得時時提醒自己千萬不能“露出原形”!



【金科長】在韓國原定播出檔期是要與【藍色海洋的傳說】對打,但因為演員們都不想跟這兩位大咖對打,所以紛紛拒絕出演,但沒想到最後還是對上了李英愛的【師任堂·光的日記】。劇組最後找到南宮民出演【金科長】的角色,沒想到他演技大爆發,把劇中聰明絕頂,總是能化險為夷的主角『金成龍』演得活靈活現,成為收視大黑馬,讓【金科長】成為同時段收視冠軍,並成為韓國心目中的最佳好戲。



南宮民知道自己不是選角的第一順位,他說,因為自己沒有什麼可失去的,所以拿到好劇本就想努力演好,不會在乎別的作品,因為集中練習自己的演技都快來不及了。劇中的『金科長』幽默搞笑又有正義感,這也是南宮民飾演的角色話最多的一個,他說,因為劇中台詞超多,讓他一天到晚拿著劇本背台詞。雖然劇中角色逗趣,但南宮民說自己的生活其實很呆板無趣,他說,他曾看以前自己演出的真人秀節目,發現自己廢話連篇、不知所云,讓他早早打消闖蕩綜藝圈的念頭。



南宮民與俊昊的對手戲也令韓國觀眾念念不忘!俊昊飾演南宮民的頂頭上司,但南宮民除了對他沒大沒小,甚至還常吐槽戲弄他,還有把俊昊抱過來親吻的橋段,也讓韓國觀眾戲稱南宮民與俊昊是最佳CP!南宮民說,他原本對獲獎沒什麼野心,但卻非常想要得到最佳情侶獎,因為這是和俊昊一起創造的良好效果,所以非常希望能獲得。



話題新聞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