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題新聞 NEWS

【麗姬傳】張彬彬、迪麗熱巴吻戲連綿 開拍前狂開玩笑

張彬彬用紅棗餵迪麗熱巴 超霸氣

2017/12/21


拍吻戲前該怎麼作?張彬彬與迪麗熱巴的做法是狂開玩笑!緯來戲劇台將於22日晚間10點播出由張彬彬、迪麗熱巴主演的【麗姬傳】,張彬彬在劇中飾演秦王狂戀迪麗熱巴飾演的公孫麗,為了將她攬入後宮甚至發出通緝令;劇中兩人有多場吻戲,其實兩人的老闆都是楊冪,又合作過多次,但拍吻戲還是會尷尬,為了放鬆心情,只好在片場狂開玩笑!



張彬彬與迪麗熱巴都是上海戲劇學院的前後期學長學妹,張彬彬說,迪麗熱巴以前在學校是女神級的,當她經過的時候,其他男同學都會故意用手戳旁人說,你看,好漂亮的女生;但迪麗熱巴卻對學校的張彬彬一點印象都沒有,只記得在經紀公司看到他的時候,感覺他很憨、很沉穩就像個傻孩子一樣。



在【麗姬傳】中,張彬彬飾演秦王贏政,因為深愛小時候曾救過他的迪麗熱巴,所以當長大再相會時,鐵了心要擄獲美人心,對迪麗熱巴發動通緝,將她納為後宮妃嬪,專寵她一人,也讓她引來後宮妒忌甚至招來殺機。劇中,兩人有很深情的『餵紅棗』橋段,因為熱巴不肯吃東西,張彬彬就嘴咬著紅棗摟著她餵她吃,霸氣愛情戲也讓迪麗熱巴覺得很帥氣。



劇中,迪麗熱巴桃花很多,初戀的二師兄荊軻(劉暢飾演)、誓言要保護她的大師兄(李泰 飾演),還有對她一往情深的贏政張彬彬,如果讓她選,她說,還是會選贏政,因為贏政劇中簡直是情場高手,撩妹手段太霸氣,挺帥的。出生自新疆的迪麗熱巴很淘氣,還帶新疆傳統點心酸奶疙瘩到片場,塞到張彬彬嘴裡看他的反應,張彬彬以為只是個普通的糖果,結果愈吃愈覺得怪味,還向旁人要紙巾吐出來;迪麗熱巴笑說,酸奶疙瘩適合慢慢去品嘗、細細去品味就讓人生一樣,吃過就會有種釋然的感覺了!



話題新聞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