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題新聞 NEWS

愛情軍師變情敵 王汀【麗姬傳】大鬥迪麗熱巴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的俏皮神仙 麗姬傳化身妒忌女王

2018/1/16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有仙下凡渡劫了!張彬彬、迪麗熱巴與王汀延續三生三世的情緣在【麗姬傳】中再續前緣,只不過身分地位都換了,與迪麗熱巴原本是閨密的王汀,在【麗姬傳】中變成情敵,還處心積慮想要陷害她,王汀笑說,既然一起下凡渡劫,這個情劫就慢慢渡吧!【麗姬傳】於緯來戲劇台播出,週一至週五晚間10點首播,晚間9點重播。



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王汀飾演成玉元君,是迪麗熱巴的愛情軍師;但在【麗姬傳】中,王汀飾演的楚夫人與迪麗熱巴卻是情敵關係。她以楚國公主身分嫁入秦宮,以為自己的身分地位被封為后指日可待,卻沒想到半途殺出個秦王寵愛的麗姬,讓她幾乎被打入冷宮,甚至還得假孕爭寵。王汀說,因為劇中迪麗熱巴飾演的麗姬小時候救過大王,長大後也為他擋劍,大王愛她是應該的,但是愛情眼裡容不下一粒沙,因為劇中自己太愛秦王了,妒火中燒,才會想盡辦法陷害麗姬。



王汀說,拍【麗姬傳】最辛苦的就是大殿行刺戲的那天,那天,所有演員都在,為了拍行刺戲,大家拍了整整一天,迪麗熱巴有舞蹈的底子,要透過舞蹈將戲服的飄逸感覺做出來,但做不太出來,工作人員只好拿鋼絲把衣服吊起來,才拍出劇中唯美的感覺。



雖然王汀在劇中求不到秦王的愛,但她認為愛情是一段沒雜質、更單純、更快樂的關係;未來希望可以找到一個懂她的人,讓她談一段美好的愛情!



話題新聞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