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題新聞 NEWS

池城拍【青春練習曲】 向湯姆克魯斯取經

當年想當演員 卻被老師大澆冷水

2018/1/31


池城差點當不了演員!緯來戲劇台1日晚間11點將首播由池城、姜敏赫、惠利、蔡貞安主演的【青春練習曲】(原名:戲子),劇中池城演出為捧藝人甘心奉獻自我的經紀人;池城說,演這部戲以湯姆克魯斯為學習榜樣;他還回憶起高中時跟老師說想當演員,結果老師無奈地要他要清醒過來!



在【青春練習曲】中,池城飾演KPOP的超級經紀人,準備自立門戶開公司,卻被老東家將一軍,害他成了落魄經紀人,偶然聽到姜敏赫的好聲音,想組樂團捧紅他們,卻有著重重的困難等他去越過,為了讓藝人有演出機會,他甚至甘願下跪、放下自尊去到處請求。池城說,以前看湯姆克魯斯的【征服情海】,就希望有天可以演到那種角色,剛好【青春練習曲】來找他演出,讓他完成了夢想。



劇中,池城是樂團夢想的推手,要將他們推向舞台,但他小時候夢想當演員卻差點當不了!池城說,他認為演員可以呈現出人生的喜怒哀樂,讓他覺得超厲害的,自己個性雖然內向,但也想要表現出些什麼。高二時,他看了【雨人】這部電影,對達斯汀霍夫曼的演技感到吃驚與佩服,開始想要以當演員為目標,所以升學諮詢時跟老師說想當演員,老師很無奈的笑,但他還跟老師說想當好萊塢演員,老師回答他說『我懂你的心,但你要醒過來!』



惠利在劇中飾演姜敏赫無血緣的姐姐,為了幫忙照料樂團還自告奮勇當經紀人,日久生情開始愛慕著池城。池城說,一聽到要跟惠利拍戲還滿驚訝的,兩人年紀差滿多的,但還好惠利個性很善良,她不會把他當大叔看,而是以「歐巴來對待他,讓他心理比較舒服!



話題新聞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