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題新聞 NEWS

【奇怪的搭檔】崔泰俊擇偶條件是愛貓的女人

朴信惠恰巧愛貓成痴
與池昌旭有共同興趣成為好友

2018/4/23


崔泰俊在【奇怪的搭檔】中飾演池昌旭的弟弟,雖然池昌旭與他心中有隔閡,但他卻毫不以為意拼命追著小池跑。在他與朴信惠的戀情尚未曝光前,他接受訪問說,擇偶條件是喜歡貓或足球的人,剛好朴信惠符合愛貓條件,看來兩人真是超級合拍!【奇怪的搭檔】週一至週五晚間11點首播,隔日晚間8點重播!



崔泰俊在【奇怪的搭檔】中與池昌旭一樣都是飾演律師,劇中,池昌旭誤會他搶了自己的女友而讓兩人關係陷入冰點,但即使池昌旭冷眼對他,他卻仍懷抱熱情去貼他的冷屁股。他說,與昌旭哥是好友,兩人都喜歡運動跟吃東西,之前還想說哪天可以一起拍戲的話有多好,沒想到這次真的有機會合作,可惜昌旭哥去當兵了,只能讓他邊看【奇怪的搭檔】邊思念他。



劇中的崔泰俊很熱情,戲外也是;他說,很珍惜跟這些演員一起演戲的緣分,所以都會豪不顧忌的主動聯絡他們,會突然打電話問他們有沒有吃飯,或是電話聊天臨時約見面等等。劇中,他喜歡權娜拉,兩人最後還有親密吻戲,他說,因為兩人同年紀很快就變熟了,但對方很高,每次站在她對面都希望自己能再高一點才好。


之前崔泰俊受訪時提到理想的對象是『愛我最真實面貌的人』,他說,談戀愛時為了配合對方不同的個性與樂趣,很容易失去自己本身的樣子,即使喜歡對方,但所有面向都配合對方的話,未來要回去做自己會很痛苦,所以希望是在一起很舒服、聊得來,可以分享共同話題的人,尤其喜歡足球跟貓的話會更好;崔泰俊的女友朴信惠正是愛貓成痴,也讓粉絲祝福他們的戀情可以順利開花結果!


話題新聞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