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題新聞 NEWS

韓團偶像李濬榮第一次演戲 竟是因為導演說他臉上有陰影

懷抱著練習生時期的渺茫感 演完【婦仇者聯盟】

2018/6/4


李濬榮是韓團『UKISS』成員,平常唱歌跳舞,首度演戲就演出【婦仇者聯盟】還與李瑤媛、羅美蘭、明世彬這些資深前輩合作;李濬榮坦承超擔心這部戲被自己搞砸,很害怕會因為他表現不好讓作品被罵;他透露,他跟主角『秀謙』的個性很像,都很陽光開朗,但導演竟說會選到他竟是因為他『臉上有陰影』!緯來戲劇台【婦仇者聯盟】週一至週五晚間11點首播,本劇由DR.JOU森田藥粧冠名贊助播出。



李濬榮在【婦仇者聯盟】中飾演李瑤媛丈夫的私生子『李秀謙』,父親為了當集團繼承人把他從外接回來,名義上是要讓他認祖歸宗,但其實是覬覦他老家的土地。而他的入門讓沒生小孩的繼母李瑤媛很難堪,所以對他總是冷眼相待,他始終以開朗陽光的笑臉面對繼母,後來發現繼母與其他大嬸們計畫著要復仇,還拜託讓他加入這個以大嬸為主的『婦仇者聯盟』。



第一次演戲的李秀謙很擔心把作品演壞,他說,當知道要跟前輩們演戲時很開心,也很榮幸,但某方面又怕自己沒準備好。UKISS之前也有拍攝MV,MV也是需要演戲,其他哥哥們都做得很好,一下子就拍完,他卻創下一個人拍了2小時的紀錄;但好勝心使然,不想要有輸的感覺,讓他開始挑戰鑽研怎樣才能演得更好。



導演還曾跟李濬榮說,會挑選他是因為他臉上有陰影!導演說,大部分的偶像都是健康明亮的形象,但當他看到李濬榮面無表情時有看到陰影的感覺,就像看到劇中的『李秀謙』一樣,雖然外觀開朗,但內心藏著傷痛。李濬榮演這部戲感覺壓力很大,苦惱的過程中想到自己在練習生時期,就像已經抵達目的地了,但一旦到了之後又發現目的地變得更遠的這種渺茫感覺,他說,就是一直懷著這樣的心情演戲;很感謝前輩羅美蘭會來主動跟他搭話,問他wannaone等偶像團體的歌,心情稍微放鬆了一下!



話題新聞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