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題新聞 NEWS

【琅琊榜 風起長林】劉昊然、黃曉明聯手 欺負 張慧雯

張慧雯食量驚人 台灣夜市吃完一圈又一圈

2018/6/6


劉昊然在【琅琊榜 風起長林】中飾演長林王府次子,劇中,他景仰大哥黃曉明,他笑說,即使他武功高強冠蓋天下,但一遇到大哥他就遜掉了。劇中,他最大的挑戰就是隨著故事長大成人,得詮釋不同性格發展,為了演出這個角色,他還特地學騎馬,他自曝說,學騎馬是為了希望鏡頭多點。在劇中,劉昊然情定張慧雯,不過,在拍戲現場,他可是大鬧張慧雯,一直笑張慧雯是不是又變胖了!【琅琊榜風起長林】週一至週五晚間10點於緯來戲劇台首播!



在【琅琊榜 風起長林】中,劉昊然從年輕演到成熟,他說,這是他演過最難演的角色,因為故事時間長,得詮釋不同的心境。雖然他是劇中主角,鏡頭已經不少了,但他還是私心地希望盡量不要用替身演出,騎馬戲份盡量都自己來,一開始,騎馬都是在街上慢走,後來拍行軍戲時,他一上馬,腳一碰到馬的肚子,馬就開始跑起來了;當時導演說『哇!昊然會跑了』!他驚呼『是馬跑了,不是我跑』!他說,唯一學會的就是上馬後趕快用雙腿夾緊,免得被馬摔了下來。



劇中,與劉昊然有感情戲的張慧雯,戲裡是個冰山美人,講話不苟言笑,劉昊然在劇中一直逗弄她,她仍不為所動,但其實戲外,她竟是個搞笑咖,常常被黃曉明、劉昊然逗得笑場、重拍。張慧雯透露,和劉昊然戲裡談情,但其實私底下他常逗弄她,笑她胖「還說幾天沒見,怎麼妳臉又圓了!」黃曉明還火上加油,盛讚【琅琊榜風起長林】的攝影師功力了得,怎麼這麼胖也可以拍得好看!



張慧雯透漏自己有工作時是很管嘴的,不太吃東西,如果發現自己胖了就會故意讓自己餓肚子與健身,雙管齊下讓自己變瘦,她說,之前來台灣夜市,她的食量超驚人,從頭吃到尾,然後再吃一圈,中途連廁所都不用去,捉緊時間吃美食,讓同行的朋友都看傻眼了!



話題新聞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