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題新聞 NEWS

始源強敷面膜 和孔明拚青春

【卞赫的愛情】角色坎坷 若能改演要當老爸卞江秀

2018/6/19


始源拍【卞赫的愛情】過程好坎坷!緯來戲劇台將於18日晚間11點播出由始源、姜素拉、孔明主演的【卞赫的愛情】。始源在劇中臉部表情豐富,肢體語言誇張,他不但有光著身體在大街上裸奔的戲、還在寒冷天被潑水,也常被會長老爸K得鼻青臉腫,他說,劇中的『卞赫』真的是一個很累的角色。如果讓他選,他想改演劇中會長老爸的角色,可以想幹嘛就幹嘛;角色辛苦之外,還擔心帥度被小八歲的孔明比下去,天天都敷面膜!



【卞赫的愛情】描述始源飾演的富三代卞赫是個多金的公子哥,但常隨性而為,因此為集團惹出很多麻煩,會長老爸受不了將他趕出家門,讓他意外對小資女白準(姜素拉 飾演)一見鍾情,在她身邊黏TT,白準開啟他的潛力,讓他從敗家富三代搖身變成黑馬領導人,始源覺得自己跟劇中卞赫最像的就是直率,但他不像卞赫一樣不考慮後果任意而行。



為了演出【卞赫的愛情】,始源還敷了很多面膜!他說,自己原來是不敷面膜的,要跟劇中飾演他朋友的孔明演出,孔明在劇中飾演常為始源收拾爛攤子的好友,孔明差他八歲,始源擔心自己太顯老,所以開始天天敷面膜。始源說,這次和孔明合作變熟悉了,第一次看到他覺得一點都不像是差他八歲的人,覺得他表現得很成熟穩重。而且他和孔明很合得來,因為兩個人都很愛運動,孔明也有明確興趣又很好勝讓他很喜歡他。



拍【卞赫的愛情】也讓始源感到很辛苦,劇中,他還去工地打工揹磚頭,也因為去拜託廠商結果被趕出來還被潑了一身水,被趕出家門時,他落魄得拿著紙箱遮掩在大街上裸奔,始源還首度嘗試了菜市場穿衣風格。始源說,劇中卞赫太辛苦了,如果讓他選,他要演老爸『卞江秀』這個角色,從富三代變成富二代,想幹嘛就幹嘛,還沒人敢打他!



話題新聞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