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題新聞 NEWS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姊妹篇【三生三世枕上書】開拍

加入陳楚河、郭品超
緯來戲劇台7日晚間10點 經典播出【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2018/8/6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夜華與白淺連綿三生三世的愛情令人欣羨;而另外一對CP東華帝君與白鳳九的愛情則是尚待續集,近日,【三生三世枕上書】開拍,主角就是高偉光與迪麗熱巴,兩人在劇中再續前緣,不同的是,這次還加入陳楚河飾演『折顏上神』、郭品超飾演『蘇陌葉』單戀阿蘭若。緯來戲劇台將於7日晚間10點起,週一至週五晚間9至11點重播【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讓觀眾重溫三生三世的甜蜜愛戀,此劇由蘿琳亞塑身衣冠名贊助播出。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愛情劇情對觀眾吸睛,FB社群上【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陸劇社團仍舊活絡,不因劇集下檔而沉潛,緯來戲劇台即於7日晚10點播出【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以解劇迷相思之苦,適逢【三生三世枕上書】開拍,東華帝君與白鳳九是此劇主角,可望再掀起另一波話題!



【三生三世枕上書】為【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姊妺篇,當【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火紅之際,就有許多觀眾希望可以看到【三生三世枕上書】翻拍成電視劇,當時,版權在女星劉雨欣手上,當時也傳言主角會是她搭配其他男星,讓許多劇迷湧入她的微博拜託她不要演,被罵急了,她跳出來澄清說,版權早就買了,她也沒當主演的意思,近期【三生三世枕上書】曝光定裝劇照,依舊由高偉光與迪麗熱巴主演,劉雨欣飾演女配角姬蘅,在劇中是魔族長公主,破壞了東華帝君與鳳九的戀情,劉雨欣無奈說自己也不喜歡這個破壞別人感情的角色。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的天宮八卦團成員連宋、司命與成玉,除了成玉之外,其他全數回歸,最新飾演成玉的是袁雨萱也是楊冪的嘉行傳媒所屬藝人,觀眾期待姐妹篇【三生三世枕上書】誕生之前,不妨於7日晚間10點先重溫緯來戲劇台播出的經典愛情古裝好戲【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話題新聞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