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題新聞 NEWS

正宗甄環姊妹篇《如懿傳》11月27日晚間11點正式上檔

18日皇桑霍建華將挽著皇太周迅一同下江南到台灣

2018/11/2


期待近一年的清宮大劇《如懿傳》終於正式宣佈上檔日期了,11月27日(二)起,緯來戲劇台晚間11點播出,更讓人興奮的是,11月18日乾隆皇帝霍建華將攜手皇后周迅,一起現身上檔發佈記者會。如懿傳由中信房屋冠名贊助播出。



《如懿傳》無論是幕前或是幕後卡司陣容強大,延攬多位電影等級的超豪華演員咖加入,除了最受矚目、唯一一位拿下兩岸三地電影影后獎項的周迅(飾演如懿)之外,好萊塢奧斯卡終身評委鄔君梅(飾演甄環)、二座金馬影后的陳沖(飾演烏拉那拉.宜修皇后)、《霸王別姬》的張豐毅(飾演雍正)、第三代謀女郎董潔(飾演富察皇后)、零死角女神張鈞甯(飾演海蘭),加上近年躍升大陸第一小生霍建華(飾演乾隆),光看這群演員出場時爆表顏值及攝人氣場,難怪周迅會說:「這是一部最極致清宮劇」。



這部根據小說改編、正宗《後宮甄環傳》續篇電視劇,劇情除了描述後宮嬪妃們為了爭寵奪位,產生妒忌而使盡心計暗算之外,整部戲劇更聚焦在如懿與弘曆二人之間的心境轉換;從兩小無猜相識相許,一路走過風雨突破難關,最後因乾隆一句話:「有我在,你放心」將最愛的如懿推向皇后寶座;二人在愛深情濃、權位巔峰之際,劇情卻直轉急下,乾隆多疑猜忌、如懿對丈夫信任幻滅以致兩人漸行漸遠,青澀時期的那份純愛早已經隨著那盆枯梅死去。《如懿傳》不僅描述後宮紛擾謀略,更大篇幅在描述一段婚姻的浮沉,跳脫傳統宮廷劇的模式,觀眾看了才能如此揪心。



11月27日起週一至週五衛視中文台810點,緯來戲劇台晚間1012點播出。


話題新聞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