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題新聞 NEWS

【今生第一次】李民基重拾高人氣 劇中飾演貓奴宅男

庭沼𡡅在公車亭KISS李民基 今生第一次特色公車亭設在高雄

2019/1/2


李民基、庭沼𡡅第一次見面就接吻!李民基退伍後的第一部作品【今生第一次】讓他重拾高人氣,劇中飾演IT宅男,為了房子、貓咪努力生活,為了找室友分攤房貸與家務,意外讓庭沼𡡅闖入他的世界。李民基與庭沼𡡅合作,兩人才剛見面不久就在公車亭先拍吻戲!緯來戲劇台為讓觀眾體驗這齣戲的甜蜜氣氛,特別選在高雄三多商圈設置【今生第一次】特色公車亭,讓南部觀眾與李民基、庭沼𡡅一起等公車!另外,導演也憑著好人緣找來尹斗俊、尹邵熙客串演出!緯來戲劇台【今生第一次】將於3日起,週一至週五晚間9點首播,晚間8點精采重播!



在【今生第一次】中,李民基飾演工程師,揹著龐大房貸生活,生活中只有貓咪相伴,沒啥事情比貓咪重要,為了找一位室友來幫忙餵貓、處理垃圾分類,意外找到當編劇的庭沼𡡅,兩人因為姓名的關係,誤以為對方與自己同性別,又因生活作息的不同,同住一個屋簷下好幾天都沒發現,李民基很滿意庭沼𡡅整理家裡有條不紊的作風,雖然發現彼此是異性,卻苦於無法找到如此完美的室友,就此展開趣味的同居、假結婚生活。



李民基說,自己是因為被角色魅力吸引才決定演出這部戲,但沒想到才剛與庭沼𡡅認識幾天,立刻上場拍攝在公車站親吻的鏡頭,庭沼𡡅說,一開始真的很尷尬,還跟導演抱怨說,為何總是在不熟的時候拍吻戲啊!還好李民基對她很照顧,還主動要她一起來確認拍攝畫面,讓兩人很快地熟稔起來。李民基表示第一次跟貓咪拍戲,他還稱讚這隻貓咪特別聰明,喜歡跟人相處,貓咪的演技也讓他稱讚,一喊CUT,貓咪也就起身,像是貓演員一般!李民基說,雖然沒養過貓,但透過拍戲親近,突然知道為何會有這麼多人甘願去當貓奴!



庭沼𡡅說,演戲生涯到現在【今生第一次】劇中的『志浩』角色是跟他本人最像的,年紀差不多,家庭背景也相似,尤其劇中她瞞著父母去讀中文系,現實中,她是瞞著父母去考韓國藝術綜合大學演技戲,直到錄取了才跟爸媽說。因為角色類似她自己,讓她很快就投入角色中;雖然劇中的李民基是很木訥剛硬的角色,但戲外卻很照顧她,戲裡戲外大不同,也讓庭沼𡡅拍得愈來愈自在!



話題新聞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