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題新聞 NEWS

【愛情來了】李敏英運動成精 演員之外還是皮拉提斯老師

晨間劇女王最想挑戰古裝劇 劇中的老公李勳是前夫李燦的好友

2019/3/19


韓國女星李敏英還有另外一個身分,就是皮拉提斯老師!李敏英一直想演古裝劇,但每次找上她的戲都是時裝柔弱女的角色,她說,因為不知道何時作品會找上門來,為了保持自己的最佳狀態,她每天都督促自己運動,因而運動成精考上執照成為專業皮拉提斯老師,緯來戲劇台週一至週五晚間810點正播出李敏英主演的【愛情來了】,曾有過一段不堪婚姻的她到現在都還保持單身,劇中飾演她丈夫的李勳和她早在2006年即合作過「愛情與野望」,而且李勳也是前夫的好友,合作起來一點也不陌生!



在【愛情來了】中,李敏英飾演富家女,老公李勳為了家產與她結婚,婚後看似幸福美滿,但一切都是假象,李勳把外遇小三包裝成遠房表妹,名正言順的帶出去與老婆聚餐,讓李敏英像個傻瓜被蒙在鼓裡。現實中,李敏英最為人知的就是曾有一段十幾天的婚姻關係,因為家暴而離婚,李敏英迄今都不敢再婚,到現在都還與父母同住。她說,回顧自己的人生,沒有一夕成名,也沒有成為焦點,就是平靜地維持演員生涯,過去的事就當成是我的命,幸福的是,在這麼多演員中,還是有人會找她拍戲,讓她很感激。



從高中畢業後,李敏英就當了演員,像上班族一樣拍戲,也沒有特別的轉折點,尤其她演很多無線電視台的晨間劇,還讓她有『晨間劇女王』的封號,李敏英最多的角色大多是善良、溫柔的個性,她說,身邊的人都說她的聲音與氣質很適合古裝劇,但目前都還沒機會演,讓她很想嘗試。李敏英目前已經四十三歲,但模樣與二十多歲時相差不多,她說,因為演員這個職業,讓你得保持最佳狀態,沒辦法放鬆休息,也要持續運動。


十年前,李敏英開始做皮拉提斯,現在已經是專業老師的水準,也考取證照,她說,自己是一個開始之前會很拖,一旦開始就會默默持續做的人,皮拉提斯現在已經成為她生活的一部分了。


話題新聞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