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題新聞 NEWS

【捉迷藏】李幼梨與宋昌義劇中是生命共同體 現實中愛夫成痴隨車帶老公枕頭

宋昌義嫌李幼梨重?金永敏演得太令人討厭了

2020/1/12


李幼梨被宋昌義嫌太重!緯來戲劇台將於13日晚間9點起,週一至週五晚間810點播出由李幼梨、宋昌義主演的【捉迷藏】,劇中,李幼梨嫁給富二代,卻愛上老公的司機宋昌義,兩人聯手向苦待它們的人復仇!李幼梨說,結婚前她還考慮過當獨身貴族,結完婚後觀念完全改變,現在覺得連洗衣服都很開心,車上還一定要放老公的枕頭!



在【捉迷藏】中,李幼梨飾演被領養的小孩,被領養的原因是要幫會長家的孫女擋煞,沒想到煞沒擋成,會長家的孫女卻失蹤了,從此後,被會長看為是掃把星,雖然名義上她是會長的孫女,但會長心裡一點都不想承認她,甚至為了企業聯姻,把她推入豪門火坑,在那裏遇見老公的司機宋昌義,也發現兩人彼此是天涯淪落人,決定互相幫助一起復仇!



李幼梨說,婚前她是一個因為不想做家事所以考慮過單身一輩子的人,那時候覺得為何要為一個男人洗碗煮菜,但婚後觀念完全改變,不但老公想吃啥她就煮啥,每天也都會為老公準備早餐,李幼梨堪稱是『愛夫魔女』,還在車上還會放了老公的枕頭,目的是心裡不安時就抱一下穩定情緒。



劇中,李幼梨與宋昌義是生命共同體,有一幕宋昌義要揹著她,但宋昌義卻說李幼梨很重,讓她心裡受傷,宋昌義說,其實是他希望鏡頭上好看,所以背太挺了才會覺得李幼梨重。劇中飾演李幼梨老公的是金永敏,宋昌義還直言,金永敏真的很討人厭,他演那種令人嫌惡狀況時,比劇本還更令人討厭,讓他超生氣!


雖然李幼梨在劇中飾演的角色看起來像反派,但她卻為角色抱屈說,其實采琳是一個認真生活、深愛公司、珍惜父母又充滿幹勁的女孩,很想努力超越被賦予的人生,劇中,她三不五時被會長甩巴掌,淚眼盈盈令人憐惜,她說,有時候為了要生動表現鏡頭,還會請對方多打幾次,她有信心觀眾戲看到最後,還是會喜歡她的!


話題新聞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