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題新聞 NEWS

酒店風雲】集合泰國偶像男團出演 老、中、青三代戲精同台飆戲

劇情高潮迭起 榮獲泰國皇家戲劇獎五大獎項

2020/12/28


泰國偶像最怕拍哭戲!緯來戲劇台將於28日晚間7點推出榮獲泰國皇家戲劇五大殊榮的【酒店風雲】;這部戲由泰國偶像男團9X9領銜主演,劇中,他們飾演酒店豪門大家族孫子輩,卻因為家族中的大伯被槍殺,衍生出一連串人性考驗的故事,劇情不少動人場面,泰國男星Ice就說,最怕的就是哭戲,他還特別把爸爸的照片拿出來醞釀情緒!



【酒店風雲】描述大家族中遺產爭奪的問題,女兒拿到的持分不多,引發心中不滿,找大哥理論時,赫然發現大哥中槍倒在血泊中,在追查凶手的過程中,家族的秘密一一被揭開!劇情精彩、高潮迭起,不同以往的泰劇,【酒店風雲】因為劇情叫好、拍攝水準精良勇奪泰國皇家戲劇獎五大獎項包括最佳男主角Tang、最佳男配角Tor、最佳導演、最佳攝影、最佳劇組等五大獎項,成為當年與【天生一對】較勁的大贏家!



特別的是,這部戲為偶像男團9X9量身打造,劇中飾演家族堂表兄弟們的就是9X9的成員,個個高顏值、具個人特色,在在成為影迷追劇重點。飾演大表哥的Tor被網友稱讚智商在線,是劇中破案關鍵,帥氣的外表加上近來得獎不斷,被稱呼為未來的泰劇影帝。飾演私生子的Ice有場去父親喪禮的哭戲,劇裡的他對父親多所不滿,但面對父親的喪禮卻百感交集,走入靈堂的路上得流下男兒淚,這場戲讓他壓力很大,還特別把自己父親的照片拿出來醞釀情緒。男星Third飾演男偶像,為了幫母親辯解不惜大罵媒體,失控的表現讓他情緒難以收覆,面對母親的安慰又得流淚並強忍痛苦,很多內心戲都讓他大呼,這比唱歌跳舞還難啊!



【酒店風雲】集合泰國演藝圈老中青三代,劇中飾演阿公阿嬤的演員是演藝界中的前輩,大家都得叫一聲『老師』,飾演第二代的演員更是泰劇中的戲精,他們沒跟年輕的9X9合作過,但劇中飾演四個帥氣兒子的母親Man說,有這四個兒子很幸福!是最令人羨慕和嫉妒的角色!



話題新聞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