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題新聞 NEWS

【美味的廣場】韓國美食家白種元好手藝寵明星嬌妻蘇幼貞

帶子弟兵推銷美食農漁民的救星 想點子傾銷庫存

2021/10/7


韓國美食家白種元有多厲害?他能幫農民銷售出堆積在倉庫的大噸農特產品!緯來戲劇台【美味的廣場】由白種元率領金桐俊、金希澈、梁世炯聯手主持,深入韓國鄉間找尋美味食材,透過最不起眼的食材,變化出最美味的料理,看到農漁民為了某樣特產而苦惱,白種元還會發揮他的「人脈」,一通電話銷售完畢,讓【美味的廣場】成了最具影響力的節目!緯來戲劇台將於每週六日晚間6至8點播出【美味的廣場】。



白種元是韓國的美食家也是企業家,名下有許多連鎖餐廳,也與藝人合作節目拍攝,還有個明星老婆蘇幼貞,多重身份使得他在韓國人無人不曉!而蘇幼貞也曾公開表示,白種元天天都用美味料理寵愛她,使她成了人人稱羨的幸福人妻!【美味的廣場】白種元帶子弟兵深入鄉間找食材做出美味料理,在入鄉的過程中,白種元看到農漁民的苦惱,例如為了不好賣的豬後腿肉傷神,白種元就會用豬後腿肉研發出美味料理,在快閃餐廳販售,讓老饕們有機會品嚐到白種元與藝人們開設的快閃餐廳。



白種元沒有帥氣的外表,卻有一顆真誠的心,節目PD就說,白種元很重視真誠的態度,連剝洋蔥都自己來,開車畫面也是,雖然只會露出短短10分鐘,白種元不想搭車到現場拍一拍就走,反而讓攝影組拍攝自己開車過去鄉間的畫面,希望能引起觀眾共鳴。在節目中,梁世炯是白種元的大弟子,廚藝最好,他說,對他來說煮菜是一種紓壓;金希澈原本對廚藝一竅不通,卻在節目中努力學習,讓大家看到他廚藝的精進。金桐俊是節目中的點子王與門面擔當,快閃餐廳開設時,都會派他出去安撫排隊的觀眾。



最令人好奇的是白種元手機裡的電話簿,當白種元看到農漁民的困擾時,就把手機拿出來打電話,裡面都是「大人物」,在江原道看到賣不出去的馬鈴薯,白種元請新世界副董鄭溶鎮幫忙,把馬鈴薯買下來在全國的EMART銷售;還有一次鄭溶鎮還幫忙賣了450噸的地瓜。在莞島看到昆布有兩千噸的庫存,梁世炯出了點子在泡麵裡面多放一張昆布,白種元打給不倒翁企業的會長,對方也樂於接受,順利傾銷出去。也讓觀眾看了節目後,在超市幫忙買農特產品就像在參與公益一樣開心。



話題新聞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