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題新聞 NEWS

【秘密與謊言】金慧渲離婚還幫老公揹債

苦情媽咪戲裡走到戲外

2021/10/14


有聽過離婚還得幫老公揹債的嗎?在緯來戲劇台《秘密與謊言》中,金慧渲飾演苦情媽媽,現實中的她愛情路也走得不順,第二段婚姻離婚時,還幫老公揹了上千萬元的債務!《秘密與謊言》週一至週五晚間8至10點於緯來戲劇台播出。



金慧渲在《秘密與謊言》中飾演女主角徐海元的母親,劇中的她原本是個光鮮亮麗的資深女主播,卻因為前男友拋棄她後娶了集團會長的女兒李一華,當這段往日情曝光,李一華痛恨自己的愛情有瑕疵,想方設法要讓金慧渲陷入困境,而她也真的就此離開螢光幕,甚至還得了失語症。最慘的是,劇中曾視她為母親的吳丞芽也對她出惡招,讓她差點無法招架。



戲外的金慧渲也很傳奇,與第二任丈夫交往四個月就結婚,因丈夫的事業不順,當時還常到電視台來跟她要錢周轉,她老公當時經商失敗加上被詐騙的錢大概有23億韓幣,向對方提離婚時,老公卻要求她如果要撫養權的話,就得幫他還債,愛孩子的金慧渲就此開始負債人生。


即便仍在努力演戲過日子,金慧渲還是很注意保養的,她說,一回家就泡澡15分鐘以上,在家常踩健美腳踏車、不坐電梯走樓梯,為了控制體重,吃飯以吃魚肉海藻類為主,在減重時期就吃地瓜、蛋配牛奶或豆漿。


話題新聞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