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及演員介紹

都海疆 (金賢珠 飾演) 演員介紹

本名獨孤溫琪,千年製藥的公司律師也是兒媳婦。

過著上流社會的人生,只為上流人士服務的律師。美麗、知性、能幹,從頭到腳完美的女人。生活中冷靜,工作中冷酷。她信賴的三個就是金錢、權利、丈夫!都海疆是個除了丈夫之外一無所有的孤獨、狠心、毫無人情味的女人。她的人生遭遇了一場災難,年輕的姜雪莉誘惑了丈夫。最後都海疆在她純真的愛情面前投降,因事故失去了所有記憶。睜開眼看到一個叫白石的男人站在眼前,告訴她自己的名字叫獨孤蓉琪,是自己的初戀。被白石獲救的都海疆就這樣失去了記憶,變成了獨孤蓉琪。在白石的呵護下逐漸治愈。偶然遇到的崔真彥的男人走入了她的心裡,打開她封鎖的記憶,喚醒了遺忘的愛情。她愛上的男人是別的女人的丈夫,現在她和丈夫出軌,這一次姜雪莉是甲方,都海疆是乙方。就這樣都海疆恢復了全部的記憶。


崔真彥 (池珍熙 飾演) 演員介紹

都海疆的丈夫,千年製藥的獨生子。

溫柔、感性,透明的男人。雖然是富二代,但是對金錢毫無關心,每天投入在研究裡。他的青春歲月裡只有初戀海疆,不顧家裡的反對艱難地和海疆結婚。沒想到變成千年製藥兒媳婦的海疆變成了另一個人,對怪物般的父親和姐姐點頭哈腰,變成比他們還厲害的怪物。以前正義感十足的都海疆現在卻變成了吸血鬼,現在他厭惡妻子。面對開朗單純的姜雪莉的突然表白,突然想起了海疆,忍不住對結束的愛情感到悲傷。當他一點點對姜雪莉心動的時候妻子死了。現在的他不再善良,溫和,變得冷漠無情。有一天,四面楚歌的他的人生裡走入了一個叫獨孤蓉琪的女人。看著和妻子長得一模一樣的她,真彥感到無法呼吸,像第一次見到妻子的時候一樣心動。越走近獨孤蓉琪,越感覺她是妻子都海疆。


姜雪莉(朴寒星 飾演) 演員介紹

孤兒,崔真彥的研究室後輩,暗戀有家庭的他。自信、直率,從來沒有想過會愛上已婚男人,都海疆用盡各種方法攻擊姜雪莉,但是靠愛情她堅持了下來,現在不再躲避,向真彥表白了愛意。當都海疆死了之後,四年後的雪莉變得越來越狠毒,原本單純的眼神已經消失了很久。失去記憶的都海疆重新出現,真彥左右不定,現在崔真彥的未婚妻不是都海疆,而是姜雪莉。她是甲方,都海康是乙方。所有都海疆曾用過的狠毒手段,姜雪莉都會同樣再用一次!

白石(李奎翰 飾演) 演員介紹

獨孤蓉琪的初戀,新手律師。

堅實可靠的純情男,是獨孤蓉琪初中的初戀。研修院末班車出身的新手律師嬉皮笑臉、愛裝傻,萬事都愉快、爽快、痛快,開開心心的男人,在討厭和真誠之間來回穿梭的自由靈魂擁有者。總是超乎想像或者達不到想像值,晚上不可預測不可捉摸的男人。父親運營『太陽之家』,因此帶回來養的弟弟妹妹有八個,姜雪莉也是其一。整整17年後重逢的初戀獨孤蓉琪,不知怎地失憶完全不記得他了,也不知自己是誰,怎麼出的事故。整整四年無論怎麼努力都不動心的她,為一個男人動心了,那個男人是她的丈夫。她不是他想的那個獨孤蓉琪,不管獨孤蓉琪也好都海疆也好,跟她相處了四年並熱烈地愛了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