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及演員介紹

申俊英/ 金宇彬 飾演 演員介紹

霸道又難搞的超級巨星申俊英。

少年俊英是學校的風雲人物,從小過著父不詳的日子,當他得知親生父親是有名的政治明星,就決定要好好念書向親生父親看齊,夢想當個律師或檢察官。但當他遇上魯乙,發現原來魯乙父親過世與他的親生父親有關聯,一心想保護生父的他搶走魯乙蒐集的證據,卻害魯乙發生車禍,多年後,申俊英放棄檢察官夢想成了大明星,但心中最惦記的還是魯乙,魯乙命運般的出現在他眼前,這次,他想以贖罪的心情把她留下。


魯乙 / 秀智 飾演 演員介紹

製作小紀錄片的製作人魯乙。

她是一個熱情洋溢,以前是一個勇敢的女孩,但她現在是一個現實主義者,認為錢才是最重要。幾年前,父親車禍死亡,當時駕駛肇事逃逸,被賄賂的檢察官隱瞞事實,故意把嫌犯調走,從那時候起,她的目標就是把真相曝光,控告檢察官,而且多次嘗試,但一直未能成功,甚至因為在工作上收賄而被解雇。絕望的她還是抱著一線希望撐下去,因為小時候冤家申俊英的關係,她改變了不少…但唯一沒有改變的一件事就是魯乙仍然愛著俊英。


崔智泰/ 林周煥 飾演 演員介紹

外貌和財富都很完美的男人智泰。

父親是國會議員候選人的明星檢察官崔賢俊,母親是韓國KJ集團的獨生女,有一天,當他發現自己不是父親的親生兒子,更努力的表現像賢俊兒子的樣子,某天,他得知了某人委託父親使用權力偽造了證據,這件事情的受害者竟然是魯乙,他知道真相之後,他為父親感到內疚時,魯乙的形象一直浮現在他腦海裡,他想彌補父親的罪開始照顧魯乙,他隱藏他的身份,偷偷的支持她,他發現自己不是同情魯乙… 應該是愛上她了。


尹亭恩/ 林珠銀 飾演 演員介紹

含著金湯匙出生的亭恩是執政黨總裁的獨生女,二十歲的冬天,她和朋友們喝醉酒,酒後駕車撞人(魯乙的父親)事故,造成一人身亡,但她肇事逃逸,利用父親的權力,完全掩蓋了這些事實後離開韓國。十年後,她為了和智泰的婚事首次回到韓國,在婚禮的前幾個月,某個製作單位製作『超級巨星俊英如何得到她的心』,因此邀請亭恩當特別來賓上俊英的紀錄片,製作單位邀約的原因是俊英的列出來的名單上有亭恩的名字,亭恩覺得很有趣,就很輕鬆的決定拍這個紀錄片…隨著時間的流逝,她發現自己愛上了俊英,卻也發現俊英的心早已不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