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及演員介紹

韓泰慶/朴有天 飾

隨扈組護衛官,從小被教育要愛國,長大後成了總統護衛官,被灌輸可以為總統擋子彈,但卻被誤會為總統狙擊案的主嫌,他該如何擺脫嫌疑,為自己、為父親找回清白,這背後又隱藏著什麼巨大的秘密?


李東暉/ 孫賢周 飾

曾是軍事戰備公司的說客,後來卻成了韓國總統,不想再當金錢的走狗,想憑著自己的意念生活,卻讓自己陷入危險的困境,身邊的智囊團提早預告他會被暗殺的日期,身為一國的元首,他能憑藉智慧躲過危機嗎?


尹寶媛/朴河宣 飾

地方派出所警員,擁有滿腔熱血的正義刑警,在調查韓泰慶父親車禍時發現事有蹊蹺,再次見到韓泰慶卻被誤會成挾持總統的共犯,於是積極地協助泰慶,希望能找出事實的真相,但卻發現隱藏在背後的祕密竟是這麼可怕!


李次英/蘇怡賢 飾

警衛室行政法務組,相信韓泰慶不是殺害總統的兇手,但卻又只能眼睜睜看到他被追捕,當她無意間發現殺害總統的兇手就在她身邊,換她陷入危險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