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及演員介紹

楚北捷(鍾漢良 飾演)
晉國鎮北王,兵法、武功、謀略皆為人中翹楚,多年來征戰沙場的功勳冠絕四國,是令敵人聞風喪膽的一代「戰神」。楚北捷對白娉婷一見鍾情,癡情專一的他,在兩人的愛情面臨重重磨難時,始終不離不棄,對娉婷的愛堅定不移。
白娉婷(楊穎Angelababy飾演)
燕國敬安王府侍女,被敬安王視為親女般教養,與何俠及何肅青梅竹馬,為何俠軍隊屢立奇功。何肅登位後剷除異己,她與何俠失散流落到晉國,遇見了楚北捷。天下局勢,因這對男女的邂逅而起了微妙變化,四大王國成為上演二人愛恨交纏的舞台。
何俠(孫藝洲 飾演)
燕國敬安王之子,人稱小敬安王。他本有與楚北捷一較高下的才華,卻因為燕國國王陷害而家破人亡。仇恨令他迷失本性,為了復仇,他不惜出賣至愛,先是青梅竹馬的白娉婷,後是對他一往情深的耀天公主…
耀天公主(甘婷婷 飾演)
白蘭王苻堅小女,白蘭的掌權者,因被晉王逼迫赴鴻門宴,意外被何俠劫持而對他一見鍾情。與何俠成親,為支持他與宗族禮教對抗。她深愛何俠,但何俠的慾望卻威脅到了王室命運….
司馬弘(于波 飾演)
晉國皇帝,與楚北捷兄弟情深。為了保全晉國,選擇犧牲白聘婷,受奸人挑撥與楚北捷產生隔閡,他會對楚北捷下毒手嗎?
張貴妃(鄧莎 飾演)
晉國尚書之女,得皇帝寵幸被封為貴妃。一直傾慕楚北捷,不能容忍楚北捷身邊有別的女人。在多次表白無果後,因嫉妒心催化,暗中與何俠聯手毀掉楚北捷。用計殺死王后,又用藥使晉王成癮…
未經同意禁止任何形式之轉載 COPYRIGHT © VIDEOLAND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