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烏-素格力.威塞哥 飾演
帥氣又霸氣的總裁,含著金湯匙出生,身為大集團的長孫,奶奶一心希望他趕快結婚生子,產出第十代繼承人來,於是他安排了郵輪行程,想向心愛的柯凱求婚,卻弄巧成拙,意外與萬妮達一夜情,甚至因此當爸,人生計劃開始變調,他可以找到真愛嗎?


萬妮達-艾絲特.蘇普莉拉飾演
法律顧問公司的秘書,但公司同事都當她是便利貼,辦完事情就可以扔的概念,她成了公司同事的幫手,任何買東西、影印這種小事都被交代,公司同事無情的壓榨她,她也沒勇氣說不。遇見終於不把她當便利貼看待的律師男友,她精心安排郵輪行程想獻出自己的第一次,卻意外上錯床,與帕烏發生關係還懷孕,她該如何面對突如其來的人生插曲?


塔亞-潘帕塔拉.斯卡真飾演
國內外知名藝術家,小時候在育幼院長大,一心想尋找自己失散的姐姐,透過四處展覽打聽消息,在育幼院當志工時巧遇萬妮達,心裡想呵護她,卻令帕烏吃醋起來。


柯凱-藍藍琳.德加莎.維飾演
帕烏的女友,夢想成為頂尖的芭蕾舞者,向著自己的人生目標奔跑!當帕烏安排郵輪之旅想向她求婚時,她卻因為接到千載難逢的機會而失約了,之後看帕烏與萬妮達生戀,心生嫉妒,希望萬妮達可以將帕烏還給她。